沙特獵鷹俱樂部:當地和國際獵鷹者點燃了世界上最大的國際獵鷹拍賣會的期望

國際沙特獵鷹與狩獵展覽會的世界領先國際獵鷹繁育中心參與者增加 3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來自世界各地的獵鷹者將參加在利雅得舉行的第四屆國際沙特獵鷹與狩獵展覽會。在沙特獵鷹俱樂部為配合展覽活動而舉辦的國際獵鷹飼養者拍賣會啟動之前,該活動已經引起當地和國際獵鷹愛好者的全球關注,尤其是在第一屆國際拍賣會上創下了記錄。世界上最昂貴的獵鷹「海東青」(矛隼)以 175 萬沙特里亞爾(466,000 美元)的價格售出,歸美國獵鷹繁育中心 Pacific Northwest Falcons 所有,這是獲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獵鷹農場之一。


沙特阿拉伯以其在獵鷹領域,以及保護該地區文化和文明遺產領域作為全球遺產旅遊目的地的地位而自豪。該活動預計參與人數將增加 30%,並將於 8 月 25 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舉行,屆時將有來自美國、法國、西班牙、波蘭、德國、丹麥、比利時和捷克等世界各地的獵鷹繁殖中心參展。除了世界級的獵鷹,海灣和沙特阿拉伯公司將透過 25 個展館展示他們的各種產品。

沙特阿拉伯成功將展覽產品的財務交易服務整合到電子支付計劃,所有武器、彈藥和配件的購買都只能透過沙特獵鷹俱樂部的電子平台進行,展會期間的商業交易額預計將比去年增長 25%。

第四屆展覽將為期 10 天,預計除了定制的四驅車展覽外,還將首次展示精英獵鷹和狩獵武器。而特設展館將展示改裝稀有的四驅車,以及四輪單車,以滿足狩獵和戶外旅遊愛好者所面臨的不同氣候和環境條件。預計展會還將有來自世界各地定制四驅車的新參展商。

傳媒聯絡人:

Ahmad AlRefaie,董事
+966 54 501 7470
ahmad.alrefaie@xpotential-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