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氏集團宣布開設新加坡辦事處 任命夏余昊為新加坡行政總裁

香港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曾氏集團欣然宣布,於新加坡開設全新辦事處,拓展東南亞業務。

新加坡辦事處的成立,標誌著集團於當地及東南亞探索機遇的新篇章。作為其中一個亞洲領先的金融中心,新加坡於保護知識產權方面被評為亞洲最佳,全球清廉指數排名全球第四。新加坡也是通往世界的橋樑,是離岸財富管理的主要樞紐,擁有極低的稅收制度。

另外,集團亦欣然宣布,任命夏余昊為新加坡辦事處的行政總裁。

夏余昊在企業融資方面擁有超過十年的經驗,特別是在亞洲股權資本市場、債務資本市場和私募投資。她協助不同公司拓展本國以外的業務,並對公司提供資本市場的戰略性建議。夏余昊擁有全球網絡,包括國際金融機構、私募股權和基金、家族辦公室和高淨值人士。

「我很高興成為曾氏集團的一員,相信憑藉我的投資銀行經驗,能與集團發揮協同作用。我期待與團隊合作,發展並促進我們在東南亞地區的業務。」曾氏集團新加坡行政總裁夏余昊表示。

「新加坡充滿活力和潛力,我相信新辦事處將為我們於東南亞帶來更多機遇。余昊與集團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和願景,同時擁有廣大的全球網絡和豐富經驗。在她的領導下,我們將繼續履行連接東西方的使命。」曾⽒集團董事長曾沛霖表示。

關於曾氏集團:

曾氏集團是一家銳意創新的全球性家族辦公室,是連接東西方的橋樑。我們致力把握全球的投資機遇,期望在香港、亞洲以至全世界創造具有積極及正面影響力的價值。

曾氏集團的總部設於香港,並於全球進行直接投資。我們尋找的投資項目,在產生正面影響力的同時,亦反映出我們創新、可持續和整體融合性的價值觀。我們致力把握機遇,在各個領域及地區性進行投資。

我們的行業覆蓋面相當廣泛,由金融科技、娛樂,到太空旅行,曾氏集團不斷積極探索、分析並支持全球最尖端的創新發展。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到訪: https://tsangsgroup.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