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休斯2022年第二季度於美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繼續蟬聯教育互動顯示器市場第一

香港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 –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欣然宣佈,根據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 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互動顯示器市場報告,網龍的旗艦課堂技術子公司普羅米休斯(「Promethean」)繼續蟬聯國際互動平板顯示器市場的領導者。隨著2021-2022學年的結束,學校管理人員開始為未來一年採購適合的課堂技術產品。市場對教育科技的龐大需求和投入使普羅米休斯 ActivPanel 的市場份額進一步擴大。

2018年至2022年,普羅米休斯連續保持了全球(除中國外)K-12互動平板顯示器市場領導者地位。 2021年7 月到2022 年6月期間,普羅米休斯於全球(除中國外)K-12互動顯示器市場的份額達到 24.2%,同時,繼續在美國、英國和愛爾蘭、以及德國市場排名第一。2022 年第二季度,普羅米休斯在美國市場繼續保持強勁增長,獲得了30.2%的市場份額。

普羅米休斯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末推出了帶有 ActivSync的全新互動平板 ActivPanel 9,為教師、學生和 IT管理員提供最具穩定性、流暢性及安全性的用戶體驗。普羅米休斯結合了全球 1,300 多名客戶的建議對互動平板進行設計,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學習環境。 ActivPanel 9是唯一採用普羅米休斯專利技術 ActivSync的互動平板,它消除了設備之間的訊號障礙,改善連接性、靈活性以及個性化設置,使教師能夠在教室裡自由走動。此外,教師可以錄製包含聲音和平板畫面的課堂內容,通過任意平臺分享給遠端和缺席的學生和家長。普羅米休斯還宣佈與AI 技術公司 Merlyn Mind 達成戰略合作,將於美國市場代理銷售 Symphony Classroom™,這一語音控制的 AI 解決方案可實現教師與 Merlyn 數字助手的互動。 

普羅米休斯首席營收官 Chris Hand 表示:全新的 ActivPanel更安全、易上手,也更容易與其他課堂技術產生協同效應。隨著我們步入 2022 年第三季度,普羅米休斯將加速實現為教師、學生和 IT 管理員提供創新、市場領先技術的承諾。

– 結束 –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在開發和擴展多個互聯網及移動平台方面擁有優良往績,覆蓋用戶數以億計,包括建立中國領先的網絡遊戲門戶-17173.com及打造中國極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91無線。

網龍成立於1999年,成功自主研發多個著名的旗艦遊戲,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終焉誓約》,是中國最具聲譽及知名度的網絡遊戲開發商之一。此外,網龍近年積極擴展在線教育業務,管理層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線學習社區」的願景,旨在將最佳的一體化混合學習解決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學校。

關於普羅米休斯

普羅米休斯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教育科技公司,致力於改變全世界學習和協作的方式。自 25 年前在英國布萊克本成立,時至今日在全球 22 個國家開展業務,普羅米休斯一直在探索、創新和啟發——設計突破性的學習和協作工具。其屢獲殊榮的互動顯示幕 ActivPanel、互動課程教學軟件 ActivInspire 和 ClassFlow 旨在吸引學生、連接工作夥伴並激發每個人的才能。普羅米休斯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並在全球設有辦事處,為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證券交易所代碼:0777)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