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夥人加入上海的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

香港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Nasdaq:HSII) 是全球領導力諮詢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翹楚。2022 年 12 月,該公司亞太區高管獵頭業務部門新增一位合夥人。 

Vaché Petrossian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上海辦事處出任合夥人。憑藉在大中華區和亞太區的醫療和生命科學領域積累的 17 年經驗,Vaché 為客戶帶來深厚的市場和專業知識,以建立能夠實現長期業務目標的精良領導團隊。此前,他曾任職於另一家全球性獵頭公司。

亞太及中東地區負責人 Stephen McAlinden 表示:「隨著企業和經濟格局發展,特別是在亞太區,組織尋求靈活和高效能的領導解決方案來實現其策略業務目標。Vaché 經驗豐富,可幫助客戶建立強大、創新的領導團隊。」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級人才及諮詢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化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早在 65 多年前就已開創了專業高管的獵頭業務。目前,該公司提供整合式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以獨一無二之領導團隊協助客户改變世界。®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llee@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