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瑞投資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開設香港辦事處及委任北亞區銷售主管

香港2023 年 1 月 16 日 /美通社/ — 思博瑞投資管理公司( 「思博瑞」)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為一家領先的獨立資產管理公司,資產管理規模 (AUM)4,630 億美元*。公司今天欣然宣佈在香港設立新辦事處,並委任陸頴詩(Linda Luk)為公司的北亞區銷售主管。

陸頴詩於擁有近30年的投資行業工作經驗,加盟思博瑞將領導公司在整個地區的分銷及市場營銷業務。她將負責執行思博瑞的銷售策略,並為香港、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客戶提供服務。

在加入思博瑞前, 陸頴詩曾出任弘收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Income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Ltd.) 的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分銷總監。在此之前,她亦曾在領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Vanguard Investments Hong Kong Ltd.) 先後擔任多項職務,最後為董事總經理兼香港分銷業務主管。陸頴詩於1993年開展其投資行業生涯。

陸頴詩表示:「我很高興有機會加入思博瑞投資管理公司,為一家由經驗豐富、優秀能幹、具多元背景的投資專才組成且不斷壯大的機構作出貢獻。我期待成為推動公司業務發展邁向更成功的一分子。」

思博瑞國際客戶部總監 Andy Sowerby 評道:「我們很高興地歡迎 Linda領導我們新成立的香港辦事處。她在分銷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專業知識,並將利用這些寶貴經驗為我們的北亞地區客戶帶來貢獻。她是我們不斷壯大的團隊的重要新成員。」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思博瑞和我們提升投資行業使命之詳情,請瀏覽 www.allspringglobal.com

關於 思博瑞投資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思博瑞投資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是一家獨立資產管理公司,資產管理規模超過 4,630 億美元*,在全球多地設有辦事處,其投資團隊由 450 名投資專業人員組成。思博瑞致力於理性周全的投資、目標明確的計劃,並倡導既追求財務回報又追求積極成果的投資新時代。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管理的資產規模包括來自Galliard Capital Management 的 930 億美元。Galliard為一家投資顧問公司,並不屬於思博瑞商業名稱/GIPS旗下公司。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是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 旗下資產管理公司的商業名稱。這些公司包括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和監管的投資管理公司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UK) Limited (Allspring UK),以及由盧森堡金融業監督委員會 (CSSF) 授權和監管的公司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Luxembourg S.A. (Allspring Luxembourg)。跟據2000 年《金融服務與市場法》(FSMA) 第 21節,獲准在英國發行的資料經由 Allspring UK 批准。

ALL-01052023-azjkolxc

© 2023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 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