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與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共同助力民營經濟發展

香港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19日,復星國際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舉行。工商銀行和復星將在高新技術、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幸福產業等領域深入合作,攜手發展。

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行長付捷、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以視頻方式出席簽約儀式。在付捷行長、郭廣昌董事長以及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長張曉琪、復星國際聯席董事長汪群斌的共同見證下,復星國際高級副總裁、聯席CFO張厚林和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長王睿,分別代表雙方正式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汪群斌發表了致辭,復星國際執行總裁、CFO龔平線上參會。

付捷行長表示,復星作為上海民營經濟的代表、浙商企業的翹楚,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發展轉型,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本次簽約是工商銀行深入貫徹黨中央及工總行重要決策部署,致力於大行作用,提升助力經濟穩增長服務水平,推進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工商銀行將同復星在長期扎實良好合作的基礎上,以本次簽約為契機,在助力穩定經濟大盤的背景下,國有金融和民營經濟展現更大作為。

正在海外出差的郭廣昌董事長表示,復星持續深耕健康、快樂、富足、智造四大業務板塊,已發展成為一家創新驅動的全球家庭消費產業集團,既具備全球化運營能力,又積累了深厚的科技與創新能力。未來,復星將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能級,更好地滿足全球家庭客戶的幸福需求。郭廣昌對工商銀行長期以來對復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謝,相信雙方通過此次深化合作,將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簽約儀式由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盧灣支行行長余璟主持。復星總裁高級助理、復星聯席CFO、集團資金管理部聯席總經理陳越,豫園股份、復星醫藥等復星成員企業代表參加簽約儀式。

關於復星

復星創立於1992年,深耕健康、快樂、富足、智造四大業務板塊,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是一家創新驅動的全球家庭消費產業集團。2007年復星國際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00656.HK)。2021年總收入達人民幣1,612.9億元,公司總資產達人民幣8,064億元,在2022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中位列第589位,MSCI ESG評級為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