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人工智能企業 Detect Technologies 在 Prosus Ventures 領投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2,800 萬美元

公司準備進一步擴展全球業務,以滿足工業自動化需求加速增長

印度欽奈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領先的人工智能 SaaS 企業 Detect Technologies 今天宣佈已於首輪及第二輪融資籌集 2,800 萬美元。Detect Technologies 為工業提供雲端應用程式,以自動化和提高工業風險的能見度並提升生產力。Prosus Ventures 在現有投資者 Accel 和 Elevation Capital 的積極參與以領導這一輪融資,並繼續獲得其他現有投資者的支持,即 Shell Ventures、 Bharat Innovation Fund 和 Bluehill Capital。 


etect team: L to R – Varun Kumar, Harikrishnan Arangali Shaji, Tarun Mishra, Daniel Raj David, Karthik R

 

Detect Technologies 迅速發展,成為領先的工業人工智能和 SaaS 企業。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進一步擴大和加強在北美和歐洲國際市場的銷售和營運。公司在快速發展的人工智能領域營運,並已為豐富其產品套件分配了資金。 

「我們的願景是提供可採取行動的情報,以幫助業界降低風險,同時可持續實現其業務目標。我很高興我們的客戶報告的 HSE 事件減少,並提高生產力和減少預定以外的停機時間。我們感謝投資者對我們的信心,並期待加快擴張我們的市場。」Detect Technologies 聯合創辦人 Daniel Raj David 說。

Prosus Ventures 投資主管 Ashutosh Sharma 分享說:「前線員工的安全和資產生產力是巨大而未解決的全球問題,具有重大的財務和 ESG 影響。 Detect 的團隊在建立機器學習、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雲端解決方案方面完成了非凡的工作,以在幾乎實時的基礎上自動化檢測違反安全行為,這反映在其市場領導地位、標誌品質和業務的最新規模擴展。在 Prosus Ventures,我們致力支援 SaaS 公司建立真正獨特的解決方案,以大規模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我們很高興能參與 Detect 的下一個增長階段,並與創辦人緊密合作,以支援他們成為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的宏願。」

業界正在積極探索全面的解決方案,以自動化其風險識別和報告功能。Detect 的客戶組合在全球各個工業領域不斷增長。提高能見度和提供可採取行動的見解正在幫助組織減少不合規情況,以提高生產力和吞吐量。

Accel 合夥人 Barath Shankar Subramanian 補充說:「工業界一直面臨挑戰,缺乏實時數據和見解,以減少安全問題和從預定以外的停工中損失的收入。在全球非常大型客戶的非常大型安裝項目中,Detect 一直走在解決這些問題的最前線。Accel 自與他們合作以來,我們繼續對這公司在這一年取得的進展感到興奮,並繼續深化與他們的關係。」 Accel 合夥人 Barath Shankar Subramanian 補充說。 

Detect 將擴大北美客戶群。公司已在德州侯斯頓建立北美總部,並已與《財富》500 大企業簽署多年全球合約。

Elevation Capital 合夥人 Mridul Arora 分享說:「我們很高興在下一階段的旅程進一步鞏固與 Detect 的關係。他們不但擁有世界一流的技術平台,還配以強大的執行支援。他們與 Shell 和多個國際集團覆蓋全企業的廣泛合作夥伴關係,證明其解決方案的品質,以及業界對其高度重視。我們確信 Daniel、Tarun 和 Detect 團隊的未來會更上一層樓。」

關於 Detect Technologies

Detect Technologies 是一家企業技術軟件即服務 (SaaS) 公司,透過一系列基於雲端的人工智能驅動應用程式,為業界提供情報,以減輕後果嚴重的風險。Detect 建立了龐大的人工智能應用程式庫,可從結構化和非結構化的數據中提取可採取行動的見解。這些見解幫助行業提高工作場所的安全、有效監控工作流程、提高對基礎設施外部風險的了解,以及提高生產力。 

網站連結:www.detecttechnolog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