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演宣佈總值至多為1000萬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

中國蘇州和美國聖地亞哥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天演藥業(以下簡稱「公司或「天演」)(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AG)是一家平台驅動的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發現並開發以原創抗體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療法。公司今日宣佈,天演董事會已授權一項股票回購計劃,依照該計劃,天演有權以美國存托股票(ADS)的形式回購總價值至多為1000萬美元的美國存托股票,並須遵守1934年《證券交易法》(修訂版)的相關規定(以下簡稱「交易法)以及公司的內幕交易政策(該回購計劃,以下簡稱「2022 年股票回購計劃)。

根據2022年股票回購計劃,公司回購將會以市價在公開市場上操作,通過公開市場交易,或者通過私人協商交易或大宗交易和/或法律允許的其他方式不定期進行,其具體取決於市場條件並符合適用的規則和法規。股票回購的時間和條件將取決於各種條件與因素,包括交易法第10b-18條及第10b5-1條的要求。公司董事會將定期審查2022年股票回購計劃,並可能授權對其條款和規模進行調整,或者暫停或終止該計劃。公司期望利用其既有現金來為根據該計劃進行的回購提供資金。

公司已在其向 SEC 提交的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2021年度報告中披露了根據先前的股票回購計劃中進行回購的若干細節。詳情可見第 16.E 項 第 212 頁,發行人和關聯購買者購買股票。

2022年股票回購計劃自與合格的交易經紀商簽署正式的股票回購計劃聘用函之日起生效,並於十二個月內根據市場和經濟狀況及其他因素終止,這些因素包括價格、法律和監管要求以及剩餘資金規模。該計劃不要求天演回購任何特定數量的美國存托股票,並且管理層可以自主決定在任何時間修改或暫停相關回購。

關於天演藥業

天演藥業(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AG)是平台驅動並擁有自主平台產出的臨床產品開發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公司致力於發現並開發以原創抗體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療法。借力於計算生物學與人工智能,憑借其全球首創的三體平台技術(新表位抗體NEObody™,安全抗體SAFEbody®及強力抗體POWERbody™),天演藥業已建立起聚焦於新型腫瘤免疫療法的獨特原創的抗體產品線,以解決尚未滿足的臨床需求。天演已和多個全球知名合作夥伴達成了戰略合作關係,並以其多種原創前沿科技為合作夥伴的新藥研發賦能。

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investor.adagene.com 並關注天演藥業微信領英推特官方帳號。

SAFEbody® 為天演在美國、中國、澳大利亞、日本、新加坡和歐盟的註冊商標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這些聲明是根據《 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條款做出的。前瞻性聲明不是歷史事實的陳述,會帶有「預期」和「預計」等表述。前瞻性陳述涉及內在的風險和不確定性,許多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任何前瞻性陳述所包含的結果產生重大差異。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通過諸如「可能」,「將要」,「期望」,「預期」,「目標」,「旨在」,「估計」,「打算」,「期望」之類的詞或短語,或是「計劃」,「相信」,「潛力」,「繼續」,「很可能」或其他類似表達來識別前瞻性陳述。有關這些及其他風險與不確定性因素的更多信息,已包含在公司提交給SEC的文件中。本新聞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除適用法律要求的情況外,公司不承擔任何更新此類信息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