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獲評2022年「IDC MarketScape全球雲專業服務提供商」領軍者

北京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在國際數據公司(IDC)近期發佈的2022年度《IDC MarketScape:全球雲專業服務提供商評估》報告中被評為領軍者。 

IDC MarketScape報告評估了雲專業服務市場,依據服務提供商在短期、長期內成功提供雲專業服務的關鍵框架和參數,對其不同特質要素進行了定量和定性分析。


IDC MarketScape提供商分析模型能夠分析、評估特定市場中各家信息與通信技術(ICT)提供商的實力。研究同時採用了基於定性和定量標準的嚴謹評分系統,通過圖例標明每家提供商在特定市場中的位置。能力得分(縱軸)衡量的是短期內企業的產品、市場拓展和業務執行情況。戰略得分(橫軸)衡量的是3-5年內提供商的戰略與客戶要求的匹配程度。圖標的大小表示提供商的市場份額。

報告指出:「埃森哲在幾乎所有領域均表現優異。很多客戶認為埃森哲能夠出色且高效地完成工作。一家公用事業行業的客戶表示,埃森哲為其帶來了迄今最好的行業洞見。獲薦率是另一項重要指標,不少客戶案例表明,埃森哲是一些雲廠商的首選合作夥伴。」

IDC全球服務、市場及趨勢副總裁加裡·利特(Gard Little)表示:「埃森哲有著強大的行業知識和雲服務能力,其涵蓋從咨詢到托管的端到端技術服務,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滿足各類雲技術實施需求。」

埃森哲雲優先業務全球主管卡迪克·納拉因(Karthik Narain)表示:「雲不再僅僅是業務遷移的目的地,而是重塑企業、保持經營韌性的基礎。雲是面向創新的運營模式,諸如人工智能、邊緣計算和元宇宙等技術突破都發生在雲上。IDC MarketScape的評選結果,進一步認可了埃森哲將雲視作業務變革的驅動力量、而非僅是技術變革。我們將繼續竭誠幫助客戶在雲上重塑、遷移和運營業務,加速價值實現。」

埃森哲大中華區企業技術創新事業部總裁俞毅表示:「埃森哲長期根植於中國市場,致力於攜手領先的雲技術平台合作夥伴,以客戶業務需求為先,共同開發特定行業、預配置雲解決方案,助力客戶利用雲的力量推進企業轉型、獲得360度價值。」

該報告對全球雲專業服務領域的20家服務提供商進行了評估,涵蓋了信息技術咨詢、系統集成、網絡咨詢與集成,以及混合雲及多雲交付模式下的定制應用程序開發的規劃、設計和構建等多個方面的專業服務。

關於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模型旨在總體評估和展示特定市場中各家信息與通信技術(ICT)提供商的競爭實力。該分析方法同時採用基於定性和定量標準的嚴謹評分系統,通過圖例標明每家提供商在某一特定市場中的所處位置。IDC MarketScape的框架能夠對信息技術和電信服務提供商的產品與服務、能力和戰略、以及當前和未來的市場成功因素進行比較。該框架還為技術購買方提供了關於現有和潛在供應商的全方位評估。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在數字化、雲計算與網絡安全領域擁有全球領先的能力。憑借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卓越技術中心和智能運營中心,我們為客戶提供戰略&咨詢、技術服務、智能運營和Accenture Song等全方位服務,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運營部門的各個職能。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71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秉承「科技融靈智,匠心承未來」的企業使命,致力於通過引領變革創造價值,為我們的客戶、員工、股東、合作夥伴與整個社會創造美好未來。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35年,擁有一支約2萬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accent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