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500家企業參加2022年中小微企業出口展 邁向可持續發展之路

印尼雅加達2022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銀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Tbk,簡稱BRI)(IDX: BBRI)將於12月1日至31日在線上舉辦2022年中小微企業出口展(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 2022)。來自印尼22個省的500家中小微企業通過www.brilianpreneur.com平台展示自己的產品。BRI董事會主席Sunarso表示:”今年的展會旨在突出中小微企業正穩步實現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目標。為了支持他們的發展,我們還對參展商進行相關知識的宣傳,幫助他們在全球市場上建立競爭優勢,並激勵人們憑借自己的創造力,去開啟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BRILIANPRENEUR UMKM EXPO(RT) is back with 502 various best-quality MSME products from 22 provinces across Indonesia. Embracing sustainability, the event brings forth new categories of Health/Wellness and Digital Technology.

2021年,該活動共促成了來自14個國家的118份合同,價值約7200萬美元。Sunarso介紹說:”這個數字超過了2021的預期。因此我們相信,今年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本屆出口展會舉辦交流和培訓活動,例如商貿對接會和定價策略研討會,目的是幫助中小微企業擴大其產品推廣規模,成功走向國際市場。分享環節將在談話節目中進行,此外還會舉行特別表演和中小企業頒獎活動。

感興趣的買家需要在https://brilianpreneur.com/umkm上完成在線註冊,然後參加中小微企業商貿對接會。

中小微企業推動可持續發展

為了幫助印尼中小微企業抓住在國際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機會,BRI與印尼合作社和中小企業部(Kemenkop UKM)合作,在G20峰會期間為26家中小微企業舉辦了一次小型展會,為他們參加今年的中小微企業出口展做好準備。

今年的出口展是第四屆,涵蓋六個類別:家居裝飾與工藝品、食品與飲料、配飾與美容、時裝、醫療/保健,以及數字技術,其中包括262名女性企業家和五家為殘疾人提供就業機會的企業。

除了高質量的設計外,所有參展產品都需要從各個角度表現出可持續的創造力,包括女性賦權、廢棄物管理和機會平等。

在這些打造可持續創新產品的企業中,有一家名為Arana Bike的印尼手工竹製自行車生產商。Arana Bike借助出口展的各項活動成功拓展了自己的業務。

Arana Bike創始人Denny Hestiningrum說道:”電商類網絡研討會和商貿對接會等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可以接觸到來自不同國家的潛在買家,將我們的產品推向國際市場。”

要參加線上展會、註冊或下載目錄,請訪問http://brilianprene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