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集團全新「半島視界」宣傳活動 展現多位員工的獨特人生旅程

半島酒店團隊 —— 由廚師以至行李員 —— 分享我城我家的個人生活故事,構成情懷真摯、情感洋溢的全新品牌宣傳活動

香港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半島酒店集團以其全球豪華酒店聞名於世,並以其團隊成員長期效力酒店提供卓越服務令人印象深刻。是次推出嶄新全球品牌宣傳活動「半島視界」,是藉著來自不同地區與崗位的酒店員工,真情流露地分享其內容迥異的人生經歷故事,並將他們提供個人化賓客體驗呈現於世。


客房總監 Janset Barlas於伊斯坦堡與家人歡聚一堂

是次宣傳活動將於一月下旬以循序漸進方式在世界各地逐步展開,包括透過視頻短片讓半島員工本人娓娓道出其獨有人生經歷,講述如何走上加人半島酒店大家庭之路,並分享在所屬城市的生活體會與工作點滴。該宣傳活動還會有一系列平面廣告,以優雅手法專業攝影拍製各地半島酒店員工的人像圖片,突顯員工個人與所屬城市的情感連結。

「透過半島視界,我們致力呈獻卓越員工正是半島最寶貴的資源。」香港及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包華先生說。「我們很清楚,縱使我們擁有華麗的設施與繽紛的場景,優秀的員工才是令半島酒店體驗與別不同的重要一環,他們為賓客提供真摯暖心的關注與服務,為令人神往兼充滿活力的各間半島酒店更添人性化和真情感。」

表揚員工的優良傳統

第一階段的半島視界,將着眼於其中三間半島酒店的團隊成員,包括作為半島酒店集團旗艦店的香港半島酒店,以及兩間座落歐洲的全新酒店,分別是伊斯坦堡半島酒店和倫敦半島酒店。在視頻短片中,讓客房部、禮賓部、設計師及廚師團隊的員工細說其人生軌跡,分享工作點滴,平面廣告中也是他們 親自呈現的形象。

全新的半島視界宣傳活動,以時尚而近距離的角度向在半島酒店的員工作出致意,其平均任職時間達八年以上, 亦秉承了半島酒店過去兩次頗具口碑以員工為主題的宣傳活動。第一回是2004至2011年的「半島影集」(Portraits of Peninsula),由享負盛名的美國人像攝影師 Annie Leibowitz 為員工拍攝一系列黑白人像照片,包括在世界各地半島酒店不同崗位執行日常工作的半島門僮、客房服務員及其他員工,第二回是2012年的「半島時刻」(Peninsula Moments),包括以一系列的視頻短片探索各間半島酒店所屬城市的獨特魅力,通過半島員工把這種氛圍傳達給酒店客人。

包華先生說:「團隊成員的廣闊識見與豐富經驗對半島酒店彌足珍貴,他們看待世界的觀點與角度,為酒店服務傾注了無可比擬的熱誠,簡而言之:半島可貴之處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員工。」

根深文化連結的故事 —— 大膽面對新挑戰

半島視界宣傳活動的兩大元素 —— 由馬尼拉攝影師Francisco Guerrero拍攝的人像圖片,以及由香港Carbon Video & Motion Graphics負責的視頻短片 —— 均表達半島員工的多元化人生經歷,無論是平面廣告或是數碼媒體,這些廣告都為目標受眾展示半島員工的不同面貌,由經常面對客人的行政人員,到背後支持的創意藝術家與服務提供者,從入職不久的新同事,至忠誠地工作數十載的資深員工。為是次宣傳活動揭開序幕的其中三個深入訪問,是關於三位半島酒店女性員工的個人故事,突顯其獨特人生經驗如何豐富了她們在崗位上的表現。其中一位是香港半島酒店女司機 Connie Lo,以生於斯長於斯的香港人角度,講述她在孩童時期對山與公園的嚮往,從而使她在駕駛着特別定製版的勞斯萊斯時,會樂意分享她對香港天然風景的欣賞之情。

另一宣傳活動視頻短片是關於全新倫敦半島酒店的服務總監 Pamini Hemaprabha,她表達了人在異鄉發現到無窮驚喜,從而把這新國度視作第二個家的動人情懷。藉著旁白方式,Hemaprabha 女士回憶她何如鼓氣勇氣離開印度故鄉,遠走他鄉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選擇去改寫我的人生故事。」Hemaprabha 女士在視頻短片中說道。「倫敦就像一個魔法寶盒… 每個角落都有新事物,每個人都可自由追夢。」

第三個半島視界的視頻短片關於即將開幕的伊斯坦堡半島酒店的客房總監 Janset Barlas,她訴說是另一個人生故事:離開是為了歸來。Barlas 原籍伊斯坦堡,曾遨遊多個國家,直至家鄉的珍貴傳統與暖人心意把她從異地牽引回來。

「在我的家鄉城市,我們會說:『陌生人只是你尚未跟他們喝茶的朋友。』」Barlas女士在其視頻短片中說道。「如果你在這裡,你便已回家了。」

半島酒店嶄新全球品牌宣傳活動背後的各位忠誠員工的優美視頻短片、人像圖片和個人故事,現可於半島視界網頁觀看: www.peninsula.com/perspectives

或瀏覽下列視頻短片連結:

Janset Barlas 伊斯坦堡半酒店客房總監 

Pamini Hemaprabha 倫敦半島酒店服務總監 

Connie Lo 香港半島酒店女司機

有關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註冊成立,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間集團的控股公司,集團持有、發展並管理位於亞洲、美國及歐洲主要地點的豪華酒店、商用及住宅物業,並提供旅遊及休閒、會所管理及其他服務。半島酒店集團由香港半島酒店、上海半島酒店、王府半島酒店、東京半島酒店、紐約半島酒店、芝加哥半島酒店、比華利山半島酒店、倫敦半島酒店、巴黎半島酒店、伊斯坦堡半島酒店、曼谷半島酒店及馬尼拉半島酒店組合而成。集團旗下物業包括香港的淺水灣綜合項目、山頂凌霄閣及聖約翰大廈、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國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團旗下會所與服務包括香港山頂纜車、加州喀麥爾鶉園高爾夫球會、香港的半島會所管理及顧問服務、半島商品及大班洗衣。

 


「半島視界」平面廣告 – Janset Barlas

 


「半島視界」平面廣告 – Nancy Yiu

 


「半島視界」平面廣告 – Dick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