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版美林與Wizpresso訂立獨家合作安排 以人工智能解決方案提升亞太區資本市場工作效率

香港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作為資本市場印刷和通訊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凸版美林欣然宣布已與一家香港的科技公司濃說(Wizpresso)簽署獨家合作協議。這次合作使凸版美林得以豐富和擴大其服務內容和範圍,更好地服務金融行業的各類客戶,並加強團隊間更緊密地互動合作。此外,Wizpresso的專有法律科技工具將助力簡化資本市場的工作流程,包括通過自然語言處理(NLP)和機器學習技術進行文件審查和核驗程序。借助此次合作並結合在全球主要金融中心的資本市場交易和監管披露方面擁有的數十年經驗,凸版美林現已準備就緒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凸版美林財經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尚玉(Christabel)表示: 「這次合作利用了兩家公司在金融服務和資本市場科技方面的優勢,創造出協同效應,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凸版美林在監管文件內容管理方面的全方位專業知識將促進Wizpresso吸收豐富的經驗和獲得廣泛的用戶反饋,推動Wizpresso的軟件開發。結合客戶反饋,凸版美林可以不斷推動這個已有一定市場基礎的軟件作進一步開發,為客戶增值。這次合作體現了凸版美林在加快金融服務支持行業的自動化和技術發展方面的承諾和不懈努力。我們通過將領先科技結合到業務中,不斷為我們各類服務增值和提升效率,從而給予客戶最全面、有競爭力且切合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此策略使得我們一直以來處於財經印刷市場的領先地位。」

Wizpresso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鄭嘉泓(Calvin)介紹:「Wizpresso的首要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科技體驗。我們與凸版美林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因為我們能夠聯合一家行業龍頭企業一起研發創新而實用的解決方案,並為客戶提供無縫的資本市場信息披露撰寫和核驗體驗。這次合作只是個開端,我們正踏上一個令人振奮的新旅程, 即支持香港和亞洲成為以科技驅動的世界頂級金融中心。」

關於凸版美林

凸版美林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財經印刷及通訊企業,隸屬於凸版印刷集團,後者是全球領先的多元化解決方案供應商,服務於多個行業板塊,其總部設於東京,年銷售額約140億美元。過往三十餘年,凸版美林一直是金融界、法律界及企業通訊市場的先驅及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複雜的內容和通訊需求提供安全、創新的解決方案。通過積極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卓越的專業知識、持續創新和無可比擬的服務質量,凸版美林為資本市場交易、財務報告和監管披露文件上報等提供無憂體驗,並面向各類受監和不受監管板塊提供市場營銷和通訊解決方案。

凸版美林的服務和產品範圍廣泛,涵蓋各大資本市場的上市招股書、年報、ESG報告、法定及自願公告、債券及股東通函,並提供同業最佳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履行合規披露義務的同時實現更高的業務效率。

關於Wizpresso

Wizpresso是自然語言處理 (NLP) 技術的領導者,也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金融科技公司,旨在助力資本市場的工作流程增效,為業界的利益相關各方賦能。公司以屢獲殊榮的NLP和深度學習技術為基礎開發SaaS解決方案,重新改寫了研究、盡職調查和編寫報告等事務的流程。Wizpresso通過消除參與者之間的溝通隔閡、推動增長和提高市場透明度,致力為用戶提供價值。

多年來Wizpresso奪得眾多奬項,包括2021香港資訊及通信科技獎 – 金融科技大獎、香港資訊及通信科技獎 – 監管科技及風險管理金獎、創客中國大賽冠軍、香港科技園EPIC比賽 – 金融科技冠軍、香港貿發局創業快線優勝初創、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21 – 白金獎,以及經濟通金融科技獎2020。

請瀏覽wizpresso.com以了解更多。

聯絡資料

凸版美林財經印刷有限公司

電話: +852 2536 2279

電郵: factify@toppanmerrill.com

濃說有限公司

電話: +852 3618 5854

電郵: hello@wizpress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