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袖、專家學者齊聚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 見證轉型創新世界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於9月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舉辦,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人物齊聚一堂,旨在解決影響亞太區的關鍵問題。

新加坡2022年10月6日  /美通社/ — 第九屆年度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Milken Institute Asia Summit)於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在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開幕。今年的峰會專注於線下面對面形式,為與出席來賓提供全面交流的機會。今年峰會的主題是「The World Transformed」(聚焦世界轉型),將迎來超過28個國家/地區的1200多名演講嘉賓和與會者齊聚一堂,參加精心策劃的討論和極具目的驅動的會議,推動將變革性想法變成可擴展的實際解決方案。

在為期三天的峰會中,與會嘉賓也有機會從政府、金融、科技、慈善、商業和學術等領域的領軍人物獲得真知灼見,包括:新加坡總理公署高級部長Tharman Shanmugaratnam、澳大利亞第27任總理、全球女性領導力研究所(Global Institute for Women’s Leadership)首位主席Julia Gillard、Wellington Management首席執行官Jean Hynes、McLaren Racing首席執行官Zak Brown、OMER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lake Hutcheson、Partners Group董事會執行主席Steffen Meister、新加坡貿易工業部長顏金勇、Temasek首席投資官Rohit Sipahimalani和Franklin Resources In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enny Johnson等。

除了商界和政府的高層之外,韓星Eric Nam、知名好萊塢演員Henry Golding、JFJ Production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和亞太區最具影響力的名人之一林俊傑、名廚Wolfgang Puck和印尼女演員Raline Shah等歌壇巨星和偶像也將在此次峰會上分享他們的想法和觀點。此外,BBC 新聞、財新、CNBC、政客(Politico)、時代雜誌和TVBS等六家媒體也成為本次峰會的媒體合作夥伴。

今年峰會的重點演說包括英國外交大臣James Cleverly上任後的首次公開演講,概述他對印度-太平洋地區的看法與策略。Cleverly先生對新加坡的訪問和在峰會上的演講,將在為期三天的行程的最後進行,他還將出席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並遊訪韓國。

作為此次亞洲峰會的一部分,米爾肯研究院推出了其廣受矚目的論文系列 — 《The Power of Ideas》(思想實踐力量),這系列的論文集,將聚焦探討亞洲在轉型創新世界中的未來。該系列納入了全球商業領袖(如General Atlantic副主席Ajay Banga、花旗(Citi)亞洲市場負責人Julia Raiskin等)出人意表的文章。

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市場執行董事勞拉-蕾希(Laura Deal Lacey)表示:「我對高峰會與會者的承諾以及我對研究院的願景是繼續推動有意義的討論,關注變革性解決方案,並在轉型創新世界中促進包容性的環境。此次亞洲峰會是對我們會議平台的證明,全球資深商界領袖齊聚一堂,專注鼓舞人心的對話,推崇有影響力有實踐性的創新。」

有關亞洲峰會的完整議程和演講嘉賓名單,請訪問:www.asia-summit.org

關於米爾肯研究院

米爾肯研究院是一個非營利、無黨派的智庫,致力於加速推進人們過上有意義的生活。我們重點關注財務、身體、心理和環境健康,通過集思廣益、開拓創新,從當前和未來面臨的壓力出發,制定藍圖來解決一些緊迫的全球問題。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ilkeninstitute.org

關於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將米爾肯研究院項目、活動和研究的範圍和影響力擴展到亞太地區,利用研究院的全球網絡應對區域挑戰,並將該地區的觀點融入制定應對持續全球挑戰的解決方案中。

關於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

在新加坡展現米爾肯研究院標誌性的全球會議活動精神,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彙集來自世界各地的1800多位首席執行官、高級政府官員、高級金融執行人員、機構投資者與慈善人士,針對各種挑戰商議可行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