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柏採用CoverGo平台簡化醫療保險生態系統

紐約和香港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醫療保險專家保柏(亞洲)有限公司與全球領先的零代碼健康、財產和人壽保險SaaS平台CoverGo攜手合作,簡化保柏香港業務的醫療保險生態系統。


CoverGo副首席執行官Peter Tam(左)、保柏香港總經理陳宇文(中)、CoverGo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Tomas Holub(右)

保柏現已採用CoverGo平台作為其醫療保險系統,用於加快引導新客戶認識產品和服務、快速推出個人化的醫療保險產品、通過嶄新渠道增加銷售,並優化醫療保險客戶的相關體驗。

CoverGo屢獲殊榮的零代碼模塊化平台,讓保柏可以在短短幾小時內設計出迎合不同需要、不需任何代碼的個人和團體醫療保險產品,並通過CoverGo的開放保險應用程式介面(API)立即進行銷售。產品可以根據每個客戶的個人需要而度身訂制,並由保險代理、經紀公司和商業夥伴的渠道提供分銷和續約服務。

保柏挑選CoverGo作為合作夥伴,為優化未來的醫療保險生態系統作好準備。CoverGo平台的模塊化架構為保險公司提供靈活設計,有助產品創新並迅速與現有系統整合,更可簡易升級為一個全面的端到端核心醫療保險系統,涵蓋保單處理管理、索償、分銷、會員動向、佣金分配等。

保柏香港總經理陳宇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CoverGo合作,加速我們的數碼化轉型進程。通過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我們能為客人提供暢通無阻的健康保障。加強數碼化和連通性的系統,讓我們的業務更能經得起未來的考驗,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卓越的體驗。創新的醫療保健是以嶄新方式提供客戶服務,從登記參與保單計劃到索償將會更為簡單方便。」

CoverGo創始人兼行政總裁Tomas Holub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協助保柏實現數碼化轉型。 CoverGo先進的零代碼保險平台,為保柏提供高效靈活的方案,全面數碼化和簡化其醫療保險生態系統。全球領先的醫療保險公司都使用我們的平台,再次印證CoverGo的科技在醫療保險範疇的實力。我們期待與保柏在更多產品和市場上加強合作。」

CoverGo簡介

CoverGo是全球領先的零代碼健康、財產和人壽險平台,使保險公司能夠以靈活、可擴展、經濟的方式進行數碼化轉型。全球越來越多的保險公司和新興的保險技術公司採用CoverGo,在幾天內就能設計和推出各種類型的保險產品,發展全渠道分銷,並實現保單管理和索賠的數字化。CoverGo的客戶包括AXA、Bupa、MSIG (MS&AD)、Dai-ichi Life、星展銀行(DBS Bank)等多家公司。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overgo.com

保柏-國際醫療保健專家 

保柏的目標是幫助人們活出更長壽、更健康和更愉快的人生,並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是國際醫療保健公司,於全球服務超過3,800萬客戶。我們不設股東,將盈餘投資於業務當中,為現在和未來的客戶提供更多更佳的醫療保健服務。 在香港,我們是醫療保險專家,受超過40萬名會員及3,200間公司所信賴。我們亦為本港公務員提供優質醫療保障逾20年。  此外,保柏透過旗下卓健醫療提供醫療保健服務,卓健醫療是本港最龐大的私營醫療網絡之一。 詳情請瀏覽www.bup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