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向未來:無限極連續第16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广州2023年1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1月12日,《2022年無限極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下稱「報告」)正式發佈。這是無限極連續第16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從「健康」「品質」「員工」「夥伴」「環境」和「社區」六個方面介紹了無限極過去一年的責任實踐,向社會公開披露企業履責信息。


《2022年無限極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正式發佈

「站在三十而立的新起點,面向未來,我們將堅守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的初心,用信心和雄心去擁抱大趨勢,承擔更大的責任,為人類的健康,為世界的可持續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主席、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惠森在報告致辭中表示。

深入挖掘中醫藥文化的時代價值 強化中草藥健康領域科研創新

過去一年,無限極秉持獨特的健康理念「養生固本 健康人生」,深入挖掘中醫藥文化的時代價值,為「健康中國」建言獻策。2022年8月,承辦「中醫藥文化傳播·我們在行動」廣東站活動,攜手院士和國醫大師推廣中醫藥文化。2022年11月,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中華中醫藥學會合作舉辦「2022健康責任論壇」,發佈第6本《全民中醫健康指數研究報告》,展示中醫藥視角下的國民健康狀態。

產品質量是企業發展的命脈,也是對消費者最重要的承諾。過去一年,無限極在數個重點科研項目取得重要進展:2022年9月,無限極參與的「延緩衰老及增強免疫功能性食品的國際產業化應用示範」項目獲得廣東省科技計劃正式立項,該項目由華南理工大學牽頭,劍橋大學等多家知名學府共同參與。2022年11月,無限極全球科學顧問委員會正式成立,該委員會由來自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多學科、多領域的中西專家組成,與諾貝爾獎獲得者霍夫曼團隊、英國劍橋大學等全球科研機構展開合作,將傳統中醫藥的智慧與現代科技方法相結合,轉化成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服務」健康養生方案。

提升社會各界的責任意識 探索公益新模式

2022年,無限極第4次舉辦「520社會責任日v活動,以「小愛匯大愛」之力,提升社會各界的責任意識。同時依托全國30家分公司,帶動合作夥伴和社會愛心人士共同參與公益事業,在抗擊疫情、捐資助學、志願服務等方面持續發力。

2022年11月,無限極向廣州市慈善協會捐贈483.98萬元愛心物資,全力支援廣州抗疫,並組織各地分公司發揮在地優勢,向一線捐贈健康產品。自疫情發生以來累計向武漢、吉林、上海、內蒙古等地捐贈抗疫資金和物資1627.62萬元。

無限極設立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會」持續資助困境學生接受高等職業教育,打造「助學+育人」公益模式。截至2022年12月,「思利及人助學圓夢」公益項目在全國設立44個班,覆蓋全國30個省(含直轄市/自治區),投入資金 2684.5萬元,1661名學生獲得資助,1256名學生完成學業。

無限極相信,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不僅是企業的應盡之責,也是基業長青的必經之路。下一個三十年,無限極將繼續秉承百年李錦記的企業精神和「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觀,用心用情回饋社會,為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再上新台階,為實現可持續發展和美好未來不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