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石穀」全麵開放,智己汽車公布用戶數據權益兌換細則

最多6,800枚原石+10,000元現金即可兌換激光雷達融合智駕硬件係統

上海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日前,智己汽車具體公布了原石兌換高階配置的數量、全麵貫通了原石開采路徑,並創造性地打造虛實激蕩、有趣多樣的價值社區新玩法IMGO!由此,智己汽車正式宣告「原石穀」全麵開放,將全球首創的用戶數據權益計劃落地。


智己汽车

發布會上,智己汽車官宣占原石開采總量70%的「裡程式開采」將於8月7日23點正式啟動;聚集原石多元玩法的IM GO!將從7月17日陸續啟動。用戶駕駛智己汽車,即可啟動「裡程式開采」 ,輕鬆收獲原石。在IM GO!中,智己汽車為用戶設計了豐富的「原石開采」玩法,讓用戶在虛實激蕩中收獲新穎、有趣的智能出行新體驗。

原石穀的全麵開放,遵循新時代的底層邏輯,將智己汽車對於「數據驅動價值增長」的探索和實踐,開創性的轉化為用戶數據權益回饋;真正將用戶在現實世界中的行車體驗和虛擬世界中的數據權益有機的結合起來,讓用戶在真實獲得和充滿想象力的體驗中,拓寬了人生出行的寬度。

原石兌換,最多6,800枚+10,000元現金即可入手先進的激光雷達融合智駕硬件係統

自「原石穀」官宣以來,智己汽車用戶最為關心的就是「用於兌換高階配置的原石數量是多少」。在發布會上,智己汽車迎著用戶的期待公布了,新用戶使用最多6,800枚原石+10,000元現金,即可兌換激光雷達融合智駕硬件係統; 體現了「原石所蘊含的用戶數據權益的價值」。原石可兌換的激光雷達融合智駕係統,包括了高精度激光雷達,高算力的Orin X芯片等全套硬件,讓智己汽車的用戶能夠輕鬆享有領先時代的「更像人」的智能駕駛體驗。除此之外,智己汽車宣布,今後原石還可用於兌換軟硬件升級、智享服務、限定精品、數字藏品及限定體驗活動等。

原石,作為構築新世界汽車價值體係的首創介質,其高階的權益兌換能力是由用戶數據持續創造的海量價值和區塊鏈技術特有的公平性和安全性所決定的。在AI科技賦能下,用戶數據將持續驅動汽車產品的迭代進化,不斷增加產品及品牌價值。例如,在智能駕駛係統開發中,經用戶授權的數據通過AI,可以更全麵、高效地解決係統開發中的瓶頸-Corner case長尾問題,持續躍升用戶的智能駕駛體驗。

同時,智己汽車全球首用了區塊鏈技術作為原石鏈的技術底座,將投放總量恒定為3億枚的原石上鏈存證,對用戶授權的數據貢獻執行價值確認和回饋。原石鏈通過國密算法,保障了數據的安全性、信息的隱私性以及交易的不可篡改、不可偽造,確保每一位用戶都能公平公正地獲取數據權益。

「裡程式開采」啟動,2.1億枚原石亟待用戶挖掘

伴隨著智己L7用戶交付,新聞發布會上,智己汽車宣布「裡程式開采」將於8月7日23點正式啟動。屆時,用戶駕駛智己的汽車產品,就可以更快捷、更直接地開采占總量70%的2.1億枚原石。

裡程式開采,以用戶車輛的有效行駛裡程數據作為原石「開采」的最重要輸入。每批原石掉落,均以前720小時內的車輛行駛裡程有效增量作為輸入,經過算法的一致化度量處理後,成為數據貢獻的權重因子,再由鏈上智能合約計算技術執行本輪開采成功的車輛所獲得的原石獎勵。

按照「裡程式開采」規則,原石將每10分鐘掉落一批,每天共掉落144批;原石總量不會增加,每四年掉落總量減半,前四年每批掉落500枚,由一定比例的參與開采車輛「共享」。也就是說,用戶提供的行駛裡程數據越多、時間越早,其貢獻越大,因而可收獲原石的機會越大、獲得的數據權益也就越多。

「裡程式開采」第一次將用戶行車體驗與用戶數據權益相結合,開創了通過科學評估用戶行駛裡程數據的價值而進行回饋的新模式。它將「日常行駛數據驅動智能汽車產品迭代升級」作為開創新時代的核心方法,與增強用戶粘性的品牌積分體係有著本質的不同。

IM GO!全新上線,虛實糾纏的「玩法」拓展用戶體驗寬度

第三季度,用戶開采「原石」的方法不僅更快捷、直接,而且還將更加豐富、有趣。屆時,智己汽車將在線下和IM 智己APP陸續推出IM GO!板塊,集中探索各種新玩法,在虛擬和現實世界糾纏的場景中,改變用戶出行體驗的寬度。

未來,IM GO!將推出MOVING ART、最美公路、CITYLIFE、TechDay等各種原石開采玩法。在IM GO!用戶在日常用車場景中,使用Carlog指定地點拍攝並上傳Carlog影像;在賽道或路上體驗SNAKE MOVE超感駕控的超跑模式;或者在線上漫遊全國美術館,去指定美術館打卡,都能觸發彩蛋掉落……在出行體驗的拓荒中,用戶既能儘情享受智己汽車電動化、智能化技術帶來的極致駕控、更像人的智能駕駛等全新顛覆性體驗,還能在虛擬的時空中開采原石,並用之來持續升級現實世界中的智己座駕。

歡迎登陸IM 智己APP,探索原石穀更多玩法!7月17日起,前往全國智己汽車品牌體驗中心,或通過IM智己APP,Get更多駕駛樂趣!

1.在裡程式開采正式開啟後,智己汽車購車車主用戶簽署《數據權益協議》且完成車主認證,且車機激活之日起,即進入到「裡程式開采」模式中。

2.「智己」品牌汽車車機激活滿90天後,且車輛物權人已通過車主認證,原石自動激活,可進行兌換使用。同時,在滿足每年正常行駛不低於5,000公裡,全新智駕係統正式上市一年的條件下,可使用相對應的原石數量兌換升級激光雷達融合智駕係統。具體時間及兌換資格,請關注後續APP最新發布的原石兌換規則。

關於智己汽車

智己汽車成立於 2020 年 12 月 25 日,是一家由上汽集團、張江高科和阿裏巴巴集團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戶型汽車科創公司。全球首創未來公司企業形態,打造「智能時代 汽車該有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