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錢包」品牌CoolWallet熊市營收破歷史新高 並推出「熱錢包」

體驗再送 NFT

台北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前三大的冷錢包品牌 CoolWallet,即將在今年 12 月推出熱錢包「CoolWallet HOT」。使用者只要手機下載 CoolWallet App,就可以免費註冊熱錢包,體驗區塊鏈的魅力同時再抽日本知名 NFT 空投。


CoolWallet應用宣布推出CoolWallet HOT錢包,幫助加密貨幣新手實現安全的自我保管,只需輕點按鈕即可從冷存儲切換到熱存儲

CoolWallet App 提供許多強大的功能,有效降低幣圈新手進入 Web 3.0 世界的門檻。使用者可以透過 CoolWallet App 同時管理冷、熱錢包的資產 (CoolWallet COLD/ CoolWallet HOT),一次享有冷錢包的安全性與熱錢包的便利性。此外,CoolWallet App 還整合了常見的 Dapp,只要透過手機就可以輕鬆享受區塊鏈的熱門應用,如質押、換幣、 Opensea等等。

即日起只要下載 CoolWallet App 註冊 CoolWallet HOT,並使用質押或 換幣服務,就可獲得 CoolWallet 獨家合作的「限量」 NFT。所有的 NFT 持有者都可以用八折的價格購買CoolWallet 的冷錢包,未來還有機會獲得 CoolWallet 的代幣空投

CoolWallet HOT: 為掌控 Web 3.0 私人資產而生

2022年儘管經歷幣圈的寒冬、中心化交易所的崩塌、層出不窮的詐騙,Web 3.0 產業依然堅定地蓬勃發展 。為了解決中心化平台託管錢包(如 FTX, AAX)所衍生出的許多問題,CoolWallet 提供一個更為安全的選擇。幣圈有句老行話:「無鑰即無幣,幣鑰為一體」(Not Your Keys, Not Your Crypto)。掌握自己的私鑰,才得以控制自己的所有資產。透過 CoolWallet App ,使用者可以掌握自己所有錢包的私鑰,獲得個人資產的完整控制權,輕鬆管理自己的虛擬資產。

對於 CoolWallet Pro 與 CoolWallet S 的使用者來說,CoolWallet HOT 的出現將會大量縮短鏈上的操作時間,給予更完整的區塊鏈體驗。如果你是幣圈新手,CoolWalle HOT 直觀的介面絕對是你免費工具的首選,讓你快速熟悉區塊鏈的世界現在就將資產轉移,感受 CoolWallet HOT 的強大功能

CoolWallet HOT 有什麼新功能?

更多的幣種支援:支援更多「主網代幣」(Mainnet Cryptos) 和「自定義代幣」(Custom Token) 更多元的整合服務: WalletConnect 的整合、OpenSea、幣幣交易等等 更直覺的使用者體驗:直觀的界面讓用戶便於操作,所有資訊一目了然

CooWallet HOT 支援與 EVM 兼容的區塊鏈(如 Ethereun, Polygon, Avalanche 等等),熱門區塊鏈服務 WalletConnect、OpenSea 等,之後還會定期整合更多新的功能與主網。

CoolWallet App可至 Google Play 或 Apple Store 下載

關於 CoolBitX

CoolBitX 於2014年創立,是 Fintech 和區塊鏈產業中硬體冷錢包的技術先驅,並提供最新的加密貨幣交易法遵解決方案。自創辦以來,已在全球售出超過五十萬套 CoolWallet ,為全球前三大冷錢包製造商之一,也和全球超過三十家交易所簽訂 Sygna 的 MOU,是數位資產行業的的領航者。庫幣在2020年被 CB Insights 評為世界五十大區塊鏈公司,更入選國發會 NEXT BIG 新創明日之星,獲得總統的親自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