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ich Insurance Germany 選擇 Cognizant 作為 IT 策略合作夥伴,以改變其一般保險應用程式環境

多年協議將改變保險公司的應用程式,以增強其德國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數碼體驗

新澤西州提內克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Cognizant 今天宣佈擴展與全球保險業領先企業 Zurich Insurance Group (Zurich) 旗下德國子公司 Zurich Beteiligungs-AG 的合作關係,以幫助 Zurich Germany 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數碼服務。作為新的多年協議一部分,Cognizant 將與 Zurich Germany 密切合作,以簡化、現代化、管理和保養保險公司在一般保險領域的企業應用程式環境。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建立聯合 DevOps 團隊,旨在擴展 Zurich Germany 的人工智能 (AI)、數據、軟件工程和雲端能力。

透過在內部 IT 和 Cognizant 作為關鍵策略 IT 服務供應商的共同管理下,將 Zurich Germany 在其一般保險領域的應用程式整合,Zurich Germany 有望降低總擁有成本,加快新數碼服務和產品的上市時間,並為進一步實現企業數碼和敏捷奠定基礎。

Zurich Germany 技術總監 Jens Becker 表示:「Zurich 正在進行『加速數碼演進』,以滿足客戶和合作夥伴快速變化的需求,並與他們建立更密切的聯繫。Cognizant 已證明自己是知識淵博且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我們期待進一步利用其行業專業知識來幫助我們推進數碼轉型。」

新協議基於兩家公司現有的協議並顯著擴展合作關係,在現有協議下,Cognizant 成功在 Guidewire 實施、管理和保養 Zurich 的一般保險產品。

Cognizant 德國、奧地利和瑞士負責人 Rolf Werner 博士表示:「像 Zurich 這樣具有創新精神和前瞻性的客戶了解與策略 IT 合作夥伴合作的重要性,以幫助他們實現數碼轉型及實現業務目標。Cognizant 很高興獲 Zurich 選中,可擴大我們的成功合作,我們將運用在應用程式現代化、開發和保養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以及對保險業的深入了解,提供更多價值和幫助 Zurich 滿足其客戶的需求。」

關於 Zurich Group Germany

Zurich Group Germany 隸屬全球營運的 Zurich Insurance Group。其保費收入約 63 億歐元(2021 年),投資額為 530 億歐元,僱有約 4,500 名員工,遂成為德國領先的保險公司之一,擁有廣泛的財產和人壽保險產品。Zurich 從單一來源為保險、預防和風險管理提供創新、強大和可持續的產品和解決方案。Zurich 秉承「共同創造更美好未來」的宗旨,立志成為世界上最負責任和最具影響力的企業之一。 

關於 Cognizant

Cognizant (Nasdaq: CTSH) 策劃現代企業。我們幫助客戶實現技術現代化、重新構想流程及轉變體驗,以便他們能夠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保持領先地位。我們一起改善日常生活。詳情請瀏覽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美國

Jodi Sorensen

jodi.sorensen@cognizant.com 

歐洲/亞太區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