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Network 成為在台灣完成洗錢防制法令遵循聲明的跨國交易所

台北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WOO Network ( 萃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為全球前 10 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甫完成洗錢防制法令遵循聲明並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列於「已完成洗錢防制法令遵循聲明之虛擬通貨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名單」,是金管會發布的名單中成功完成聲明的跨國交易所。

WOO Network 共同創辦人 Jack Tan 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許多外資公司皆想於競爭激烈的華語市場中提供具有競爭力、多元化服務和投資組合。台灣是很有潛力的市場,金融科技的發展也十分先進。」

Jack 指出:「完成法遵聲明讓我們信心大增,相信台灣監管機構已正視這趨勢,並著手於創新發展和保護用戶之間取得平衡。」

Jack 說:「我們的關鍵優勢在於可以提供深度流動性和交易零手續費,這要歸功於我們的合作夥伴 Kronos Research。 我們不斷地優化產品並持續進行系統升級,所有努力都使我們在短短一年內成為全球前 10 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迄今為止,WOO X 的歷史總交易量超過 2,400 億 USDT,且目前已和 Avalanche、Binance、Crypto.com、Cardano 還有 NEAR 等 20 多家成為合作夥伴。

台灣的審查情況

WOO Network 法務長 Chloe Tsai 表示:「完成法遵聲明意味著我們所提供從加密貨幣到法定貨幣的兌換、加密貨幣和加密貨幣之間的兌換、加密貨幣的轉移或管理加密貨幣以及加密貨幣的發行完全符合台灣法律規定的防制洗錢措施。」

根據金管會的規定,只要完成《虛擬通貨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法遵聲明的企業代表其遵守該辦法相關規定。

Chloe 也說道:「我們正積極與台灣知名銀行攜手合作,期望能為用戶開啟法幣出入金的管道。未來也希望能與更多金融機構展開更多合作機會,為用戶帶來更多元的服務。」

幾十年來,台灣金融業受到高度監管,對於洗錢有關的資金流入持謹慎態度。然而,政府最近對於加密貨幣產業保持積極且開放的態度,以刺激金融創新並加速催化台灣成為更加國際化的金融科技中心。

關於 WOO Network

WOO X 是一個對散戶以及專業交易員都十分友善的交易平台,具有可完全自定義交易界面,以及來自 WOO Network 的深度流動性支持和低至零費用交易,該網路連接交易者、交易所、機構和 DeFi 平台。WOO 代幣用於網路的 CeFi 和 DeFi 產品中,提供質押和手續費的折扣。WOO Network 是由 Kronos Research 所孵化,這家多策略交易公司專門從事做市、套利、CTA 和高頻交易(HFT),在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日均交易量約為 5-100 億美元,站穩全球前五大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公司。

關於 Kronos Research

麒點科技 (Kronos Research) 是一個專注於高頻交易的量化團隊,透過進階的量化交易研究與分析,提供優質的交易投資服務。結合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推出的高頻交易策略,讓麒點科技在資深華爾人士 Mark Pimentel 與 Jack Tan 帶領之下,躍升成為全球頂尖的加密貨幣交易團隊,創下每日平均 50 億美金的交易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