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與Supercar Blondie合作,將全球ESG之旅推向高潮

新加坡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國際著名線上多資產交易平台Vantage欣然宣布與超級跑車圈的網絡名人 “Supercar Blondie”合作,正式開展全球ESG(環境、社會和治理)計劃。這標誌著Vantage和Supercar Blondie在ESG領域的首次合作,旨在推動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倡導電動汽車的創新、性別平等與多元化,提高低碳環保意識等。


 

Alexandra Mary Hirschi,網名Supercar Blondie,以罕有超級跑車的試車視頻而聞名,在各知名社交平台坐擁7500萬粉絲量。介於對兩者對ESG基本理念及價值觀的共識,她將與Vantage一起在意大利撒丁島參加Extreme E’s Blue Carbon 傳承計劃,與當地非政府組織和各協會攜手合作,為車賽舉辦地的生態系統帶來持久而積極的變化。

對於ESG職責,Vantage旨在攜手客戶、供應商、投資者和社區共同創造更多價值,致力為下一代創造個美好的未來。各地區的員工多年來一直在為當地社區開展本地社會責任項目,其中包括義工、捐款、籌款和經濟獨立教育課程等。 Vantage的全球ESG計劃將使這些項目正式化,提供額外的支持和協調,促進團隊交流分享想法及資源,最大限度地增強社會影響。

這也是該公司在2月份決定贊助McLaren MX Extreme E的基礎,對於未來的共同追求及對環境問題的重視。

此外,公司也將開展多樣ESG項目,包括全球獻血活動、難民籌款項目、以及為新興市場提供免費金融教育活動,促進其財務獨立的能力從而協助他們獲取真正自由。

Vantage制定了五大指導理念,從多個維度貫徹全球實施計劃,同時任命內部ESG大使協調計劃,確保企業資源能有效的投入在最緊迫及員工關切的領域中。

Vantage的ESG大使Sofiia Starchevska表示,對於我們來說,ESG不僅僅是一個框架或公司和投資者可利用的盈利機會,每個人都有責任積極地為我們生活的地球作出貢獻。我們的目標是讓ESG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為員工提供平台及機會回饋社會,最終提升自己居住地區的生活質量。」

Vantage首席戰略與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開啟ESG計劃之際,得到Supercar Blondie、Sofiia、以及所有員工的支持。為此我深切的感受到有很多人十分關心並希望為世界做出貢獻。ESG計劃的啟動、與Alex的合作,都是為凝聚各方力量和鼓舞大家投身ESG的一種途徑。挽救地球,協助生命的意願是毋庸置疑的,挑戰僅源自於籌辦活動並動員大眾。這些舉措只是個開始,我們很期待這項合作行動能夠取得更有效的成果。

有關該公司ESG計劃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vantagemarkets.com/esg/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國際著名線上多資產交易平台,致力為客戶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高效的資產管理業務,差價合約產品包括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金屬等。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大洋洲、中東、北非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 始終把客戶的信任視為核心宗旨。其在客戶中建立起的良好聲譽不僅源自與高質量的客戶服務、更來源於值得信賴的交易系統和簡易便捷的交易平台,及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式,讓客戶可以在交易中大展拳腳。

現在你也能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程式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