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聯合UNHCR,展開全球籌款活動全力支持人道主義工作

新加坡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國際著名多元資產管理公司Vantage欣然宣佈與聯合國難民署(UNHCR)(「難民署」)合作,攜手推出為期一個月的募捐運動,從而幫助全世界的難民及境內流離失所者。Vantage將對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的所有捐款進行對等捐贈,以支持UNHCR的人道主義工作。是次捐款活動將為期一個月,直到8月30日,並可能按客戶的反應而延長。


Vantage聯合UNHCR,為難民開展全球籌款活動,發起匹配捐贈

UNHCR是一個聯合國機構,在過去70年間一直致力於為難民、被迫流離失所的社區和無國籍人士拯救生命、保護權利和建設更美好的未來。Vantage和UNHCR共同認為,每個人都可以行使尋求庇護,並在他國尋找安全避難的權利。 根據UNHCR的最新資料,在局部衝突的影響下,再叠加全球糧食危機、氣候危機等情況,被迫逃離衝突、暴力、侵犯人權和迫害的人數現已突破 1 億,達有記錄以來高位。

Vantage之ESG大使Sofiia Starchevska表示:「相對於個人行動而言,集體的力量更容易顯現,這正是我們想要借助此次籌款活動所實現的目標。流離失所的人在精神、情感和身體創傷均面對巨大挑戰。我們希望多鼓勵難民尋求保護,重建自己的新生活。透過與難民署一起努力,將關愛成為我們的共同貨幣」。

UNHCR負責合作關係的經理Ann Moey表示:「現在較以往更需要國際團結,很慶幸獲Vantage這類私人機構支持,令我們在人道主義的道路上更有力量,有條件為全球流離失所的弱勢群體提供更多支援。」

是次全球籌款活動為Vantage與外界又一次的公益合作。Vantage過去曾與Supercar Blondie合作參與義大利薩丁島的Blue Carbon ESG倡議,多年來亦贊助McLaren MX Extreme E。有關是次Vantage的籌款項目詳情,請參考下列網站:

https://donate.unhcr.org/sg/en-sg/vantage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國際著名線上多資產交易平台,致力為客戶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高效的資產管理業務,差價合約產品包括外匯、大眾商品、指數、股票,金屬等。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大洋洲、中東、北非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 始終把客戶的信任視為核心宗旨。其在客戶中建立起的良好聲譽不僅源自與高質量的客戶服務、更來源於值得信賴的交易系統和簡易便捷的交易平台,及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式,讓客戶可以在交易中大展拳腳。

現在你也能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程式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