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公佈 2022 年排名第 51 至第 100 位的餐廳

倫敦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由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贊助的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今天公佈排名第 51 至第 100 位的餐廳,而年度頒獎典禮將於 2022 年 7 月 18 日(星期一)在法蘭德斯安特衛普舉行。 這個年度名單由一個男女人數相若的投票評審團建立,而評審團由美食界的 1,080 個獨立機構組成,包括著名的國際廚師、美食記者及旅行美食家。今年更長的排名名單是透過與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相同的投票過程建立,並突出全球的餐廳。

第 51 至第 100 位名單包括來自墨西哥城以至墨爾本等 15 個不同城市的 20 個新參賽者。 第 51 至第 100 位名單涉及六大洲 22 個地區的餐廳。 有 14 間餐廳來自亞洲、13 間來自歐洲、11 間來自北美、2 間來自中東、2 間來自非洲、1 間來自大洋洲和 7 間來自南美洲。 與去年的第 51 至 100 位名單相比,有 5 個新目的地餐廳加入,包括阿根廷、中國大陸、德國、新加坡和阿聯酋。 第 51 至 100 位名單中排名最高的新加入者是阿聯酋杜拜的 Trèsind Studio,排名第 No.57 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Announces the 51-100 List for 2022

今年,亞洲在更長的排名名單中佔 14 間,遍佈七個城市,包括來自東京的兩間餐廳:Sazenka(No.59)和新加入的餐廳 Sézanne(No.82)。阿聯酋有兩間新餐廳加入:Trèsind Studio(No.57)和 Orfali Bros Bistro(No.87),兩者都位於杜拜。其他新餐廳包括來自墨西哥城的 Rosetta(No.60)和 Máximo Bistrot(No.89),以及法國的三間餐廳:巴黎的 Table by Bruno Verjus(No.77 ),位於馬賽最近獲評為 American Express One To Watch 得獎者的 AM par Alexandre Mazzia(No. 80 ),以及 Flocons de Sel(No.99 )。如欲閱讀第 51 至 100 位名單,請按此處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內容總監 William Drew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20 間新餐廳加入這個更長的名單。隨著疫情期間面臨的巨大挑戰,美食世界繼續恢復和重建,我們很高興能慶祝各類餐廳及其背後的團隊得勝。」

2022 年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盛事將於 7 月 18 日 20:30(英國時間)開始在此處 的 50 Best Facebook 專頁和在此處的 YouTube 頻道上直播。

存取傳媒中心: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