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Tech 對北美雲端和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 Knoldus 進行策略性收購

倫敦2023年1月14日 /美通社/ — Nash Squared 的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業務部門 NashTech 已收購 Knoldus,以此作為其北美策略擴張的重大舉措。

Knoldus 是一家技術諮詢和解決方案公司,在加拿大、美國、新加坡以及印度的兩個開發中心擁有 300 多名員工。它在《財富》500 強客戶中擁有良好的聲譽,可圍繞數據、雲端和機器學習及高性能實時數據系統提供領先的數碼解決方案。

此次收購顯著加強了 NashTech 在全球最大技術市場中的影響力,並在快速增長的雲端和數據領域增加重要的專業知識。它擴展了 NashTech 的全球開發中心能力,其中包括越南、拉丁美洲和現在印度的樞紐。

NashTech 行政總裁 Nick Lonsdale 表示:「NashTech 致力為客戶創造成功和價值。Knoldus 在雲端和數據解決方案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和強大的往績將我們的產品提升至新的水平。我們期待在這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增長和發展時期,歡迎 Knoldus 團隊和客戶加入 NashTech。」

Knoldus 行政總裁 Vikas Hazrati 分享說:「我們很高興加入 NashTech。隨著我們在過去十年繼續鞏固自身成就,Knoldus 加入 NashTech 組織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大的能力和產能,為他們實現成功的數碼轉型提供支援。」

越南 NashTech 董事總經理 Cuong Nguyen 評論說:「這代表了我們在幫助和支援客戶提供技術解決方案方面邁出新的步伐。他們非常適合我們,我期待與他們合作。」

Nash Squared 行政總裁 Bev White 補充說:「此次收購代表了 NashTech 在北美重要市場的重要一步。它構成了更廣泛的 Nash Squared 策略的一部分,即成為技術解決方案和招聘的全球領導者,以選擇性和敏捷性支援客戶的數碼轉型之旅,並在歐洲現有的巨大優勢基礎上進行發展。我很高興歡迎 Knoldus 加入 Nash Squared 的大家庭。」

完整新聞稿

傳媒聯絡人:

Michelle Thomas
Nash Squared
michelle.thomas@nashsquared.com
+44 (0) 20 7333 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