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abs在ISG Provider Lens(TM)Quadrant研究中獲定為相關供應商

Marlabs 在 ISG Provider Lens™ Quadrant 關於「營銷技術 (MarTech) – 解決方案和服務 2022」的研究中獲確定為相關供應商

美國新澤西州皮斯斗特維和印度巴羅爾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碼解決方案公司 Marlabs Inc. 今天宣佈剛在 ISG Provider Lens™ MarTech Services 2022 Research 中的六個類別中獲得四個類別的「相關供應商」地位。該服務包括完善數碼商務、數碼體驗和內容、社交與關係和策略 MarTech 服務。

ISG Provider Lens™ 2022 MarTech 報告是一份獨立的服務供應商比較報告。研究透過以數據為本,ISG 透過跨服務和技術的專有框架對全球 MarTech 供應商進行分析,致力透過數碼營銷支援企業,包括數碼廣告、策略服務、數據分析和內容功能。

Marlabs 與 Salesforce、Sitecore 和 Adobe 等先導市場領先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Marlabs 數碼服務已協助全球組織進行數碼轉型,並與最終客戶建立更深入、更有意義的互動關係。

閱讀更多:ISG Provider Lens™ MarTech Services 2022 Research 

Marlabs 副總裁 Raghu Rao 說:「這項認可是對我們重點關注的有力驗證,可以讓組織以數碼方式改革其客戶體驗計劃,同時透過有洞察力的設計和數據主導的結果來增強業務職能。 隨著市場推廣核心轉向結合創造力與敏銳的數據驅動洞察力,營銷總監 (CMO) 和數據總監 (CDO) 必須緊密合作,以締造個人化的客戶體驗。Marlabs 在這方面處於獨特的位置,透過這種消費者數據的數碼爆炸來協助組織,並實現 MarTech 的真正潛力。」

ISG 分析師 Mauricio Ohtani 表示:「Marlabs 作為將向大型和中型客戶推出的 MarTech 服務供應商展示出巨大的前景,在美國擁有強大的市場影響力,而公司有能力實施與配合市場情況的業務解決方案。公司在提供特定的數碼解決方案上展示出顯著的深度,以建立強大的最終消費者體驗。Marlabs 的數碼服務在報告中脫穎而出,其突出之處是在營銷技術和電子商務方面展示出由設計主導的諮詢、由經驗主導的業務實現,以及實施服務的獨特組合。」

關於 Marlabs:

Marlabs 協助世界各地的領先公司使營運更流暢、拉近客戶、將數據轉變為決策、為網絡空間降低風險、增強傳統系統效能,並捕捉新的機遇和數碼主導的收入。它提供數碼優先的策略和諮詢服務、快速解決方案培育和原型設計,以及敏捷的數碼解決方案工程。Marlabs 的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並在美國、德國、巴西和印度設有辦事處。

關於 ISG

ISG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研究和諮詢公司。該公司是 700 多個客戶值得信賴的業務合作夥伴,當中包括全球 100 大企業中的 75 家。該公司專門從事數碼轉型服務,包括自動化、雲端服務和數據分析、採購諮詢、管理治理和風險服務、網絡營運商服務、策略和營運設計、變革管理、市場情報,以及技術研究和分析。ISG 於 2006 年成立,總部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斯坦福,以創新思維、市場影響力、深厚的行業和專業技術知識,以及基於行業最全面市場數據的世界級研究和分析力而聞名。

傳媒聯絡人:
media@marlab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