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ASIA連續第二年榮獲德勤頒發的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獎

新加坡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今年,LUXASIA再次被德勤評為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Singapore’s Best Managed Companies)。此次獲獎充分肯定了公司全面而雄心勃勃的三年增長計劃,以及創新、多樣性和團隊合作文化。


From left to right, Sabrina Chong, Alwyn Chong, Dr Wolfgang Baier, and Patrick Chong celebrates LUXASIA’s second win of Deloitte’s Best Managed Companies Singapore Award

LUXASIA集團首席執行官Wolfgang Baier博士表示:”此次獲獎是一次重要的認可,我們將在未來三年開啟下一個企業高速發展的篇章。我們的目標是憑借在五年轉型過程中積攢的強大實力,在亞太地區蓬勃發展的高端美容和生活方式行業站穩腳跟。作為一支在15個市場擁有2000名員工的團隊,我們將發揮帶頭作用。”

卓越管理公司獎是一個在全球48個國家得到廣泛認可的獎項計劃。該獎項根據戰略、管理質量、能力與創新、文化與承諾以及治理與財務狀況對企業進行評估。

LUXASIA是亞太地區領先的品牌建設者,擁有全渠道分銷能力,整合頂級奢侈品零售、有經驗的在線商務和豐富的消費者分析,在15個市場擁有2000名員工,與120多個品牌合作。LUXASIA已歷經五年的艱苦轉型,但並未因此而止步不前,該公司公佈了未來三年的增長計劃,涵蓋人才、企業與消費者、全渠道能力及其基礎運營平台等領域。

該增長計劃的兩大亮點是LEAP Commerce(其全資所有的電商促進公司)的持續擴張和escentials(其自有的奢侈品和利基全零售概念)的區域擴張。LUXASIA的核心將始終是高端美容領域的全渠道品牌建設——這是一個基於其市場專業知識和強大網絡關係的久經考驗的成功模式。與此同時,LUXASIA將發揮奢侈品生活方式領域的重要商業和運營協同效應。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批成果包括在印尼推出久負盛名的Dyson。

LUXASIA創始人兼董事長Patrick Chong先生對此表示衷心感謝:”該獎項證明了120多個奢侈品牌合作夥伴以及亞太地區眾多貿易和零售合作夥伴對我們的極大信任和支持。我們將一起繼續打造品牌、培養人才,為亞太地區的當地消費者帶來令人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媒體聯繫人 Brynner Jananto
brynnerjananto@lux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