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larence 榮獲「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榜單全球排名 28th

巴黎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在慶祝成立 20 週年之際,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及及其由 1,080 名國際烹飪專家組成的評審團於 7 月 18 日在倫敦舉行了年度頒獎典禮。根據這個備受推崇的專家組,Le Clarence 現在被認為是世界 28th 位最佳餐廳和法國 2nd 位最佳餐廳。

如需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70451-le-clarence-honoured-global-ranking-in-worlds-best-restaurants/

Le Clarence 的身份源於一個神奇的配方。主要成分包括經驗豐富的「反叛」主廚 Christophe Pelé 的大膽混合物,以及大膽的企業家盧森堡的羅伯特王子、家族企業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的總裁兼行政總裁的願景。2015 年 11 月,他們共同創造了一種獨特的融合本能、出色執行的現代美食,與法國城堡的溫暖傳統魅力並列。

Le Clarence 坐落在巴黎一座優雅的 19 世紀豪宅內,距離世界上最著名的大道香榭麗舍大街僅數米之遙,位於燈光之城金三角和因此處於歐洲文化和全球奢侈品行業的崇高心臟地帶。

主廚 Christophe Pelé 代表他的整個團隊向 50 Best 委員會致敬並表示:「來自一群傑出美食鑑賞家非凡的信任投票深深觸動我們。您可以肯定,這只會增加我們渴望進一步讓客人目眩並以每項服務超越自我的強烈願望。」

很高興,盧森堡的羅伯特王子表示:「在 Le Clarence,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讓時間靜止的獨特環境。每當我有幸品嚐到主廚 Pelé 的菜餚時,我都會被他作品的優雅、精緻和微妙所感動。我毫不懷疑,這崇高的同行評審團授予我們的非凡榮譽將鼓勵我們的團隊達到全新的境界。我們非常感謝 50 Best Restaurants 對我們相對年輕的機構的傑出認可。」

Le Clarence 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廚
Christophe Pelé 

Christophe Pelé 從小就開始喜歡烹飪,但直到 25 歲才意識到自己的命運。

在巴黎享負盛名的機構,Ledoyen、Lasserre、Pierre Gagnaire、Le Bristol 工作後,他在 Royal Monceau 遇到了 Bruno Cirino。這是他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捩點。2004 年,他從大廚手中接管了 Royal Monceau 廚房。

2007 年,主廚 Pelé 在巴黎開設了 La Bigarrade,他認為這是一家簡單的「社區餐廳」。《米芝蓮指南》在 2008 年授予他第一顆星,在 2009 年授予他第二顆星。2013 年,他關閉了自己的餐廳,並花了一些時間探索新的視野和發現其他烹飪文化。

2014 年,Christophe Pelé 會見了盧森堡的羅伯特王子,並於 2015 年 11 月共同開設了 Le Clarence。Le Clarence 於 2017 年被米芝蓮指南授予兩顆星。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家族企業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成立於 1935 年,生產世界上一些享負盛名的葡萄酒,包括 Château Haut-Brion、Châ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Château Quintus 和 Clarendelle。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在巴黎擁有一座豪宅,這是一座真正的法國生活藝術大使館,備受其總裁、盧森堡羅伯特王子珍視。這座建築是兩星級美食餐廳 Le Clarence 的所在地,也是著名的葡萄酒商 La Cave du Château (www.lcdc.wine) 的所在地。這家卓越的精品店主要專注於最優質的法國葡萄酒和烈酒,提供超過 2,500 種參考資料。  第二家店於 2021 年在波爾多的 Chateau Haut-Brion 開業。

今天波爾多最重要的批發公司之一(Negociant)在 2005 年成立了 Clarence Dillon Wines (www.clarencedillonwines.com)。

2018 年,盧森堡羅伯特王子代表狄龍家族的第 4代加入了 Primum Familiae Vini,這是一個由 12 個家族組成的國際協會,擁有一些世界上享負盛名的葡萄酒莊園。

Restaurant Le Clarence 

31, avenue Franklin D. Roosevelt, 75008 Paris
+33 1 82 82 10 10
www.le-clarence.paris

星期三至星期六供應午餐,星期二至星期六供應晚餐。

Eline Huet
傳訊主任
e.huet@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Reiko Mori 
Le Clarence 新聞室 
reiko@sessa-agency.com 

Cécile Riffaud 
傳訊及市場推廣總監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c.riffaud@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Le Clarence – Chef Christophe Pelé ©Richard Haugh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