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極兔速遞宣布美斯成為其首位全球品牌大使

上海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物流服務運營商J&T極兔速遞今日宣布世界足壇巨星利安奴.美斯成為其首位全球品牌大使。這位七屆金球獎得主追求卓越和堅韌不拔的精神與極兔速遞持續提升服務、致力連接全球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美斯成為極兔速遞首位全球品牌大使

在場上,美斯追求卓越與勝利,並始終把成功歸於團隊的共同努力。與此同時,他也堅持回饋社會,為更多人帶去激勵和幫助。這與極兔速遞所踐行的目標如出一轍——極兔通過與各地網絡夥伴的合作,為全球13個市場的客戶帶來優質的物流解決方案。雙方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極兔速遞的知名度。

J&T極兔速遞全球品牌總監劉芮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美斯達成合作。作為一名傑出的運動員,他的職業道德, 他的謙遜和奉獻精神與極兔速遞的價值觀高度一致。美斯以他的成就和勇氣激勵了全世界無數的球迷,這與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富有愛心和責任感、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形象產生了深刻的共鳴。」

談到此次合作,美斯表示:「極兔速遞自創立以來取得了顯著的成就。在激情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上,我們有許多相似之處。正如足球將全球億萬人團結在一起一樣,極兔通過不斷擴大的物流網絡,將客戶與世界聯繫起來。我很期待接下來我們共同的旅程。」

通過此次合作,極兔速遞期待進一步拉近與客戶的距離並為物流產業的不斷進步與升級做出更多的貢獻。合作正式開啟之際,極兔也啟動了一系列以#JTBetterTogether(極兔在一起)為主題的市場和社交媒體活動,讓廣大消費者和客戶在享受服務的同時體驗更多歡樂。

關於J&T極兔速遞

J&T極兔速遞是一家全球綜合物流服務運營商,快遞業務在全球規模最大及增長最快的東南亞和中國市場處於領先地位。公司創立於2015年,快遞網絡覆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柬埔寨、新加坡、中國、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墨西哥、巴西和埃及共13個國家。秉承「客戶為本、效率為根」的宗旨,J&T極兔速遞致力於通過智能化的基礎設施,數字化的物流網絡,為客戶提供全場景化的物流解決方案,以高效連接世界,讓物流惠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