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ico與Premise合作在菲律賓提供無現金普惠服務

巴黎、新加坡和菲律賓馬尼拉, 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Ingenico宣佈與支付主導型嵌入式銀行平台Premise合作,為菲律賓各地以現金為主導的微型商戶提供綜合型電子支付解決方案和金融服務。

Ingenico是Premise的首選認證支付終端供應商,部署AXIUM DX8000。該終端在安卓系統上運行,支持第三方軟件集成,為這些微型企業實現數字化支付。Premise還將通過連接Ingenico的支付平台即服務(PPaaS)來擴大其服務範圍。該平台是一個雲端平台,可以快速高效地管理和向終端提供先進的支付和商務服務。

在菲律賓,現金仍然是主要的支付方式,該國65%的人至今仍無銀行賬戶,比例是亞太地區最高的國家之一。而接入金融基礎設施的另一個可行選擇還可以是手機或電子錢包等數位支付方式,只需要一個電話號碼和有效的身份證即可。2020年,近2500萬*菲律賓人使用手機錢包進行在線收付款,這為發掘他們現有的線下行為商機提供了巨大的機會。

Premise的全包式通用收款平台,包含支付終端、金融服務功能和監管許可,免除了企業對銀行支付的依賴。Premise和Ingenico之間的這項合作將替代型無現金支付方式直接引入商家的銷售點,模擬在線客戶體驗,開闢了一個全渠道收款平台。

Ingenico亞太區高級副總裁Nigel Lee評論說:「我們很榮幸能與Premise合作,為微型企業主的業務提供替代性數字支付解決方案。它讓這些商戶能夠促進客戶從在線支付方式過渡到店內支付,並成為他們社區無現金普惠的推動力。這與Ingenico幫助塑造全球商業發展的使命一致。」

Premise的創始人Gary Repchuk表示:「在整合AXIUM DX8000和PPaaS的過程中,Ingenico為Premise提供了不遺餘力的支持,支持我們向主要使用現金的菲律賓人提供全數字支付體驗終端。我們被指定為Ingenico技術和渠道合作夥伴,這讓我們能夠引領市場,將無現金支付推廣到菲律賓的方方面面。Premise與Ingenico的願景一致,那就是打造一個新的商業世界。我們期待在這次以及未來的合作中與他們共同努力。」

通過Ingenico和Premise之間的技術聯盟,以及對本地行為和現有用戶體驗的深入瞭解,微型企業的銷售點現在有了靈活、無縫的解決方案,深層次促進了非正式經濟活動的無現金普惠服務。

請在Ingenico 2022年新加坡金融科技節2號廳的展位,觀看Premise分享他們在菲律賓合作、支持微型商戶和無現金普惠方面的經驗。

* 菲律賓的數字支付

關於Ingenico

Ingenico是支付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作為商戶、銀行、收單機構、ISV(對軟件開發商)、支付聚合商以及金融科技客戶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該公司的世界級終端、解決方案和服務使全球化的收款生態系統成為了可能。憑借45年的經驗,創新構成了Ingenico的方法及文化的一部分,激勵著該公司龐大而多元化的專家群體預測並幫助塑造全球商業的發展。在Ingenico,信任和可持續發展是其一切工作的核心。

關於Premise

Premise是一個以支付為主導的嵌入式金融平台,它建立的基礎是:當你平台上所有的交易都是通過自己的銀行級監管基礎設施,在你的平台內處理時,那麼所有金融產品的整合成本和複雜性就會逐漸不復存在。這是完全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式創新銀行業務的基礎,這就是為什麼金融的未來始於Premise。

Premise由Xpay.Worldwide Corporation (XPAY)提供支持,包括保持對以下標準的遵從,它們分別為:PCI-DSS L1 v3.2.1、AML、KYC、Data Privacy、Operator of a Payment System(菲律賓中央銀行)。XPAY是全球性的Ingenico渠道和技術合作夥伴,同時也是Visa、Mastercard、JCB和AMEX的全球支付服務商和第三方處理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