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 為規模最大、最多元化的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劃上句號

印尼峇里島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國際電子競技總會 (IESF) 在峇里島舉行了為期十天的激動人心比賽、互動節目和壯觀的閉幕儀式後,2022 年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圓滿結束。


IESF 2022 峇里島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頒獎典禮。

代表 105 個國家/地區的 600 多名選手參加了 WE 錦標賽,這是有史以來電子競技比賽參賽國籍最多的一次。獎池內創紀錄的 500,000 美元平分給六場比賽的獲勝者:CS:GO、Dota 2、Mobile Legends:Bang Bang、eFootball 2023、Tekken 7 和 PUBG Mobile。東道主印尼隊贏得了七場比賽中前所未有的三場比賽,並加冕世界電子競技冠軍。

IESF 總裁 Vlad Marinescu 向印尼隊頒發了 WE 錦標賽獎盃並表示:「祝賀印尼隊成為世界電子競技冠軍,並祝賀所有獲獎者。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熱情好客的主辦城市峇里島分享 IESF 的尊重、友誼和團結的價值觀,並支援我們團結、支持和增強國際電子競技生態系統的使命。電子競技的增長無與倫比,我們一起打破障礙,創造歷史!」

印尼對電子競技的熱情激發了每場比賽的活力,熱情的粉絲為所有一言一行歡呼。近 500 小時的激烈角逐,瀏覽量突破 1,000 萬,在 TikTok 上的瀏覽量超過 300 萬,在所有社交媒體平台上的瀏覽量達到 1.854 億。IESF 還朝著為女性電子競技創造更多機會邁出了重要一步,並在 WE 錦標賽期間為波蘭贏得了首個 CS:GO 女子錦標賽冠軍。

2022 年的 WE 錦標賽是該賽事 14 年歷史上規模最大、地域最多元化的一屆賽事。在閉幕儀式上,峇里島正式將 2023 年 WE 錦標賽總決賽的主辦權移交給羅馬尼亞的雅西。該賽事將吸引來自 130 個國家/地區的 800 多名選手參加,並吸引新一代電子競技愛好者繼續世界電子競技大家庭的歷史性發展。

關於國際電子競技總會 國際電子競技總會 (IESF) 是世界電子競技的聯合機構。IESF 由九個成員國於 2008 年成立,由橫跨六大洲的 130 個成員聯合會組成。IESF 將所有電子競技利益相關者聚集一起,以實現一個統一的生態系統,以在全球發展可持續和負責任的遊戲。IESF 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電子競技盛會。IESF 還組織一年一度的世界電子競技峰會,以支援最高標準的電子競技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