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rick & Struggles 增添中東區新顧問

香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2022 年 9 月,該公司中東地區的 Heidrick 諮詢業務部門增加了一位負責人。

亞太、中東和新興市場 Heidrick Consulting 區域管理合夥人 Markus Wiesner 表示:「在當今充滿挑戰的商業環境中,各家公司正在尋求構建能夠在變幻莫測的經濟環境中開展營運的靈敏且高績效的領導團隊。Antoine 深厚的全球人才經驗將幫助我們的客戶建立領導團隊,以成功推動其業務目標。」

Antoine Honore 已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擔任杜拜辦事處負責人。Antoine 在設計和提供大型全球人才評估和繼任計劃方面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專門為客户提供基於數據驅動的切實見解,為其人才決策出謀劃策。此前,他是澳洲最大科技公司高級領導團隊的成員。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級人才及諮詢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早在 65 多年前就已開創了專業高管的獵頭業務。如今,公司提供整合式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户以獨一無二的領導團隊來改變世界。®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電話:+852 2103 9389
電郵:llee@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