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補習升學專家教育中心-昕望補習中心

項目編號:FE012

御學軒(集團)由2008年創校至今,一直致力於爲本地學生和家長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每年培訓上千學生入學面試,當中多達百人入讀頂級傳統名校。御學軒屢受香港傳媒訪問,為全香港領先的面試培訓及升學咨詢機構。 

昕望補習中心不同坊間一般補習社,以專業及有系統的教學法培訓學生,透過精編教材教學,定期模擬測驗及評估,替學生度身定做的學習規劃,協助學生學好知識,提升成績。

昕望的教學團隊由註冊教師領導,經驗豐富,質素優異,師資優良

昕望成立多年,憑著優質的教學服務贏得良好口碑,屢獲殊榮。經過團隊多年耕耘,我們於2019年獲得亞太品牌發展及加盟協會頒發「亞太特許經營卓越品牌獎」,更於2021年香港最優秀服務大獎HKMOS AWARDS榮獲「年度傑出教培品牌獎」,成績備受業界肯定。

綜合補習班或功課輔導班的學生將會體驗不同一般補習社的學習方式,導師有計劃地安排學生完成家課及預習,因材施教,更高有補習課程和增益課程。

以荃灣總校為例佔地近兩千呎每月服務過百同學

中心有成立至今二十年,在教育界享有優質的商譽和設立完善體系及支援系統,為加盟者提供一連串的加盟支援 包辦申領學校牌照、校舍設計。

加盟昕望補習中心的優勢

  • 完善體系及支援系統, 提供一連串的加盟支援,包辦申領學校牌照、校舍設計
  • 良好商譽,成立二十年,優質的教育界商譽
  • 多年教學經驗之自設教材,成效獲得肯定
  • 獲獎品獎,亞太特許經營卓越品牌奬得獎者
  • 2年回本,5年後純利可達240萬

加盟昕望補習中心的條款

  • 加盟費: $148,000


如果閣下對此特許經營項目加盟感到興趣,您可以透過以下任何方式作進一步查詢,我們都將會儘快回覆,謝謝!

電話查詢 3152 3480

-或-

-或-

線上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