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g Partners 與 Correal International 合夥為中國的醫生和患者提供骨科產品

加州卡爾斯巴德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骨科矯形支具和帳單服務公司 Breg, Inc. 今天宣佈,已和醫療裝置供應商 Coreal International 合夥,將其廣泛的矯形支具和冷療產品組合帶給中國的醫生及其患者。

 

Breg 國際銷售總監 Bianca Flikweert 表示:「中國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市場,而 Coreal 是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它剛於 2022 年達至 20% 的增長和破紀錄的收入。」

Coreal 目前透過中國各地的著名公司如 Medtronic、B Braun、Johnson & Johnson 和 Olympus 提供第 1、2 和 3 級的醫療裝置。該公司創立於 2015 年,僱用 50 名員工。

Coreal 行政總裁 Steven Tao 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大幅擴大 Breg 的產品在中國的影響力。對我們來說,這不僅是一項合夥關係;我們有責任在醫生和患者之間建立 Breg 的聲譽,讓他們認識到 Breg 的產品會對他們的生活帶來意義重大的影響。」

Breg 的產品將從 2023 年春季開始透過 Coreal 提供。

關於 Breg

Breg 製造骨科矯形支具和裝置,不僅如此,該公司並讓顧客由受傷到康復的每一步,更容易獲得耐用醫療設備的配置。Breg 致力透過全面的合作夥伴關係來支援從業人員,透過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來支援患者,並提供無縫的支援,以便用戶掌握現代的複雜醫療保健。

作為美國最大的冷療裝置供應商和國內第二大的骨科矯形支具供應商,Breg 每年為數百萬名患者提供產品。總部位於加州卡爾斯巴德的 Breg 創立於 1989 年,是專注於醫療保健行業的策略投資者 Water Street Healthcare Partners 旗下公司。請瀏覽 www.breg.com

關於 Coreal International

Coreal International 創立於 2015 年,由總部位於上海的 Honrely Medical Products Co, Ltd. 擁有。該公司的使命是透過提供優質的醫療裝置來促進患者的健康,並促使其員工在醫療裝置領域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