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ar.com獨家上架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

附贈獨家燦金酒瓶及藝術作品NFT

500瓶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70cl)將於9月率先推出

第二批總計100瓶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將於12月初發售

由美國洛杉磯設計師Veneda Carter為每瓶酒配上獨家黃金藝術品NFT

極具收藏價值的黃金酒瓶是節日送禮的不二之選,此禮品將在BlockBar.com獨家發售

首批NFT將於2022年9月23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在BlockBar.com開售

香港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發售詳情

這批特別版佳釀由全球首個高級洋酒直銷市場BlockBar.com獨家發售,平台將會率先發售70cl的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大瓶裝(150cl)將會留待第二輪發售。燦金色的收藏瓶內,裝有以各種軒尼詩頂級的珍貴酒液精心調製的頂級金色干邑——百樂廷。是次發售更囊括由美國洛杉磯造型師Veneda Carter創作的獨家藝術品NFT——黃金時分(Golden Hour)。珠寶設計師Veneda以使用黃金創作而聞名,她在金工設計的豐富經驗,使她成為軒尼詩推出獨家黃金版佳釀的絕佳合作夥伴。


Veneda Carter「黃金時份」作品

軒尼詩與Veneda Carter攜手合作,設計出一個獨家3D動畫作品NFT。空靈的沙漠景觀,搭配沐浴在金色光芒中的軒尼詩酒瓶,充分展現了品牌的優雅和「黃金時份」的概念。在描述自己獨特的設計時,Carter表示這個作品是取自大自然的賞賜,再由人手工藝打造而成。對Carter而言,她所設計的每顆珠寶背後,都蘊含著一個有待訴說的故事。Carter評論指:「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它的理念,我們渴望能了解它,它的和諧便是將我們聯繫起來的關鍵。」這個NFT藝術作品的概念述說了一個會牽動你情緒的故事。

節日送禮絕佳之選

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是在節慶中送贈NFT的不二之選。BlockBar的送禮服務讓你輕鬆送贈這款別緻的黃金禮品,只需要在網站填寫收件人的電郵地址,毋需處理運輸問題。

買家購買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NFT後,實體產品將由BlockBar安全保管,產品真偽的證明紀錄會以電子證書的形式保存在區塊鏈中。通過BlockBar平台,買家通過電郵將NFT與訊息發送給收件人。收件人會獲邀在網站上建立賬戶,並在BlockBar.com上收取NFT,亦能以此兌換實體產品。收件人可以選擇兌換產品,並從BlockBar的安全倉庫運送到世界各地。收件人亦可以在BlockBar.com平台上安全地交易NFT,或保存在自己的虛擬酒吧。

關於軒尼詩百樂廷干邑

調酒大師Maurice Fillioux在1979年創造了軒尼詩百樂廷,以表達他對交響樂的敬意。他把這種混合酒比喻為「交響樂團」,因為「古典音樂扣人心懸,與你的情感相通。」一個交響樂團的樂器數量多寡,不一定是衡量其成功的標準,反而是取決於它合奏出的樂曲是否純淨,以及指揮家的技藝有多精湛。軒尼詩百樂廷亦不例外,它混合了各類酒,每款都是因應各自的品質而被挑選出來,共同創造了一款和諧而優雅的干邑。

軒尼詩百樂廷以其優雅、絲滑的特性而聞名。只需一睹,更會被它濃厚的金銅色澤所驚艷。

它細緻入微的芳香,吸引著那些追尋幸福和快樂的人。它是一款完美平衡的混合酒,醇厚又圓潤,入口平順又不失強度,與絲滑的質地相配合。自然而然,它能創造出美味、深沉、持久的餘韻。

精緻而優雅,每一瓶軒尼詩百樂廷都體現了干邑的創作藝術,限量版的燦金酒瓶更突出了這款佳釀的稀有之處。

買家福利

本年12月,買家將能提前獲得購買黃金版軒尼詩百樂廷大瓶裝的機會。更多條款細則將在本年11月公布。

感言

BlockBar的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Dov Falic評論是次合作:「我們很高興軒尼詩再次選擇與BlockBar合作,獨家發布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適逢假日,BlockBar率先推出實體數碼化禮品。我們很高興為我們的社群提供這種特別的產品,當中囊括Veneda Carter的獨家藝術作品與個性化的禮物,以及極具投資價值、有資產支持的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NFT。」

購買方法

500瓶軒尼詩百樂廷黃金限量版70cl將在BlockBar.com上獨家發售。這批佳釀將於美國東部時間9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點開售,先到先得。每瓶NFT售價為2500美元,買家可使用以太坊或信用卡付款。在上午10點,首批預訂產品的用戶將有10分鐘時間付款,成功付款的用戶將收到具有實體產品擁有權的NFT。實體產品將由BlockBar妥善儲存,直到買家要求兌換產品。每次購買時,都附有Veneda Carter的NFT藝術品。當買家選擇兌換實體產品時,將收到一張具有獨特設計的NFT收據。

BlockBar現有客戶將可在公開發售前24小時優先進入購買通道。

品酒筆記

色澤
銅金色的色澤反映了酒品在法國橡木桶中經過多年熟成。

聞香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散發著乾玫瑰和金銀花的花香,更伴隨濃郁的紅色水果和香料味道。

味道

一種優雅、絲滑的質感,一直延續到芬芳、深沈、持久的餘韻。 蜂蜜、乾花、松露和淡淡的香料在一眾味道中尤為突出。 肉桂、小荳蔻和水果的微妙香味,與乾玫瑰花瓣和甜石楠果醬的香味相得益彰。

編輯備忘

關於BlockBar:
https://blockbar.com/

BlockBar成立於2021年10月,直接銷售來自高級洋酒品牌的NFT。每個NFT對應一瓶實體酒品,皆為BlockBar所獨有,買家可通過以太坊、信用卡或網上匯款付款。買家可以轉售、收藏、贈禮或在任何時候「焚毀」他們的NFT,以換取實體產品。所有酒品均會從BlockBar在新加坡的安全倉庫中運出,該設施有24/7的保安、行動感應器和溫度調控。 BlockBar只與LVMH、Diageo、Bacardi、Pernod Ricard、Sazerac、William Grant & Sons等品牌直接合作,不接受第三方或收藏家的收藏。 BlockBar正在讓購買高級洋酒的途徑梗花民主化,讓來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參與其中,同時為賣家提供儲藏、保安和買賣市場,方便他們重新出售在BlockBar平台上購買的酒。 BlockBar專有的智能合約驗證了每筆交易的真實性,每筆交易都能夠直接追溯到品牌方。此外,BlockBar與頂級網絡和加密安全公司合作,確保每筆交易能受充分保護和具備透明度。

關於軒尼詩
www.hennessy.com

作為干邑先驅,軒尼詩在過去250多年間,一直以精湛的專業技術在全球大放異彩。秉持創辦人李察.軒尼詩的征服精神,品牌現已立足160多個國家。軒尼詩創立於夏朗德地區的中心,是該地區堅定的經濟支柱。軒尼詩的成功和長壽均歸功於其干邑白蘭地的優良品質,每一款干邑白蘭地都是使用代代相授的獨特技藝釀製而成。軒尼詩是首個獲得ISO14001認證的烈酒廠,它結合了自己的創新能力和所有合作夥伴的支持,鞏固品牌地位。作為LVMH集團的最傲人的品牌,軒尼詩99%的產品都會出口至海外地區,它除了是法國國際貿易的主要貢獻者,也是法國生活藝術的全球代言人。

請斟酌享用酒精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