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X發佈經Mazars驗證的儲備證明報告

新加坡, 2022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率先發布了經權威第三方審計機構Mazars驗證的儲備證明報告,確保用戶持有的加密貨幣得到抵押,其中BTC、ETH、USDC及USDT的抵押率分別為132%、122%、186%及112%。此舉加強了BingX 用戶資產透明度保證,證明了資產完整存在於區塊鏈上並受 BingX 監管。


Mazars (瑪澤) 是一家業界領先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業務遍及9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審計、國際稅務、風險諮詢、財務顧問等服務。憑藉在加密領域的豐富經驗,Mazars South Africa對BingX進行了第三方驗證,確保只有可信的平台在市場上運營。 瑪澤數位資產負責人兼合夥人Wiehann Olivier表示,「Mazars 很榮幸能夠協助BingX這樣的領先交易所,為加密行業進行透明保證。我們的驗證服務將使BingX更加透明,BingX用戶可以對自身資產安全感到放心,並更好地追蹤資金和其他數位資產。」

BingX旨在提高行業透明度,並增強投資者和交易所之間的信任基礎。此前FTX的崩盤和客戶資產的流失引發了業界的擔憂和質疑。為了恢復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信心,BingX 發佈了儲備證明報告,藉此幫助開發更開放可靠的生態系統。儲備證明驗證讓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財務狀況變得公正透明,客戶從而可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BingX始終堅守「用戶為本,公平公正,打造安全穩定、便捷易用交易平台」的初心。BingX 重申,始終將客戶安全放在首位,並做出永續發展的絕對承諾。

PoR 儲備證明(Proof of Reserve) 是一種允許用戶可以即時驗證交易所提供的資金證明,有助於提高集中式加密貨幣儲備的透明度,藉由對所有人開放的區塊鏈數據,提供用戶檢驗交易所存放的資金是否安全。PoR 採用「Merkle Tree」技術,默克爾樹(Merkle Tee) 又稱雜湊樹或是哈希樹,是在密碼學及電腦科學中常用的一種樹形資料結構。交易所的用戶資產會完整地被記錄在默克爾樹上,檢查公共錢包地址的所有權,並定期進行第三方驗證以證明中心化平台的資金儲備,它用於驗證已在計算機之間處理、發送或存儲的數據。BingX已提供驗證資產的通道,現在用戶可即時查看BingX 默克爾樹證明上的數據,確保自身資產得到安全保管。

「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幫助客戶清楚地了解到BingX穩定透明、安全可靠。用戶應該只在受監管的持牌交易所進行交易,平台也應該向用戶出示資產安全證明。」BingX 的公關和傳播總監 Elvisco Carrington 說。「儲備證明(PoR) 為用戶資產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這不是唯一的證明方式,但只要有必要,我們可隨時提供任何可以提升客戶信心並增加透明度的證明。我們希望通過 Mazars 驗證的 PoR 可以讓行業更規範,並增強投資者信任。儘管現在外界可能存在風浪,但BingX作為加密行業的中流砥柱,依舊堅定不移地為用戶揚起安全可靠的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