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在「香港保險業大獎2022」奪得9項業界大獎

香港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AXA 安盛在 2022 年「香港保險業大獎」中大獲全勝,共獲得 9項殊榮,以鞏固公司在市場上為客戶提供最佳產品和服務之保險公司的領導地位。公司贏得「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一般保險」和「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並奪得7個傑出大獎的年度三強,範圍涵蓋自願醫保和僱員福利的創意產品/服務、 數碼革新、ESG及可持續發展、數碼營銷計劃以及合作項目。


AXA 安盛在 2022 年「香港保險業大獎」中大獲全勝。

 


AXA安盛首席市務及客戶總監黃瑞雯接受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 – 年度大獎。

 


AXA安盛亞洲核保主管 / 財產保險董事蔣思巧領取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一般保險 – 年度大獎。

 


AXA安盛在「香港保險業大獎」橫掃9項業界大獎的獎座。

 

由香港保險業聯會舉辦的「香港保險業大獎」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備受推崇的行業獎項。這個年度獎項旨在表揚保險公司的創新、出色表現和成就。 

儘管新冠疫情對全球經濟帶來重大挑戰,AXA安盛一直堅持把我們的客戶放在首位,在困難時期提供創新和全面的產品和服務,滿足他們的需求。此外,AXA安盛的市場營銷活動有效強化我們的品牌,繼續在品牌知名度方面保持領先地位,使客戶對我們更有信心。

以下獎項均證明我們對客戶的全方位支持和對社區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的貢獻。

年度大獎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一般保險 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

年度三強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自願醫保計劃 傑出強積金/僱員福利產品/服務大獎 傑出數碼營銷計劃大獎 – 一般保險 傑出數碼營銷計劃大獎 – 人壽保險 傑出ESG及可持續發展大獎 最佳合作項目大獎 – 一般保險 傑出數碼革新大獎

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保險大獎2022』中獲得這些殊榮,肯定了我們為客戶提供高質而創新產品和服務的成就,確保他們得到全面的保障。我們在數碼化方面也投入重大投資,為我們的客戶和分銷商創造了更方便和體貼的體驗。此外,我們亦會繼續引領同業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AXA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50個市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服務全球9,500萬名客戶。

作為業務多元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目標是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保險和健康生活夥伴。我們的核心服務承諾是透過積極聆聽客戶意見及利用科技和數碼轉型,不斷創新產品和豐富客戶體驗。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AXA.COM.HK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20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