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ex 和 eBay 聯手支援亞太區中小企和企業家的業務增長

新加坡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綜合性物流及運輸解決方案供應商 Aramex 今天宣佈與全球商務領導者 eBay 合作,為亞太地區中小企和初創企業提供跨境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此次合作將使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香港、台灣、越南和菲律賓的 eBay 賣家在全球範圍內能方便可靠地運送訂單。

根據合作夥伴關係,Aramex 將提供兩種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以滿足 eBay 賣家對跨境出貨的需求。

具有正式企業註冊的中小企業可以受益於 Aramex Ship & Pay Service(Aramex 運輸及支付服務)。該服務無縫整合至 eBay 名為 Cross Border Parcel Shipping Solution (跨境包裹運輸解決方案)或「CPaSS」的專有運輸平台。透過此服務,賣家可以有效率地準備空運賬單和發票、計算運費、追蹤貨件、要求收件,並接收貨件更新。

此外,沒有正式企業註冊的小型企業將能夠透過 Aramex Pay & Ship Service(Aramex 支付及運輸服務)有效率地發送訂單。賣家可透過 Aramex.com 使用這個靈活且易用的預付費網絡運輸平台,平台提供網上解決方案,包括空運單和發票準備、航運費率計算、貨運取貨和實時追蹤、派送更新,亦提供「付款即用」選項。

Aramex 南亞副總裁 Samer Hajjar 表示:「在快速發展的商業環境中,獲得優質物流服務對該地區中小企的成功發展非常重要。透過與 eBay 合作,我們期待透過提供卓越的跨境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為亞洲的個人企業家和小型企業帶來更大商機。」

Aramex 北亞副總裁 Yousef Kamhawi 表示:「這項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增強和支援中小企和初創企業,為他們創造機會。透過使用 Aramex Ship & Pay 和 Aramex Pay & Ship 服務,中小企業可準確無縫交付在 eBay 上售出的產品,以此來提高品牌信任度和客戶體驗。此外,他們可以透過 Aramex 廣泛的全球網絡推動業務增長,這將為他們提供更廣泛的覆蓋範圍和進入新市場的良機。」

Aramex 計劃為優先包裹速遞 (PPX) 和經濟包裹速遞 (EPX) 提供門到門服務,以此為中小企提供進一步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