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lpha應邀參加UBS瑞士銀行「未來科技與金融」論壇

數字資產平臺與UBS共用行業與監管的相關資訊

新加坡和香港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7日,面向傳統、加密和挖礦機構合作夥伴的數字資產平臺Antalpha Technologies Ltd獲邀參加了面向UBS瑞士銀行「未來科技與金融」論壇,分享一系列消息,包括近期的市場事件、家族理財室和機構的投資者情緒、數字資產領域如何最好地獲取機會並管理風險以及在監管和增長之間找到適當的平衡。

論壇由UBS亞太區新經濟戰略業務發展負責人Binnie Wong成立,包括Sandbo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Sebastian Borget、Fusang Corp首席執行官Henry Chong和Animoca財務管理人員Josh Du。

Antalpha的代表是Antalpha集團首席運營官Angelina Kwan和業務發展董事總經理Max Liao。

在回答如何開始投資數字資產這一常見問題時,Angelina分享了開展研究、接觸專家以及確定聲譽良好的交易所和公司的重要性,並適當關注安全性。 Josh Du進一步做出了闡述,強調了瞭解比特幣或以太坊等加密貨幣投資波動性(資產波動性高達100 vol)的重要性,並考慮將投資看作購買和持有,以實現長期增長來彌補短期下降。最後,Henry Chong邀請參與者考慮將區塊鏈和數字資產融入傳統商業模式的技術方面——無論是通過元宇宙、實用型代幣還是資產負債表的標記化元素 — 並將一家企業的利益相關者齊聚在一起,從供應商到員工,再到客戶。

Max Liao也發表了評論,他表示:「無論是牛市還是熊市,顛覆性技術仍然具有價值,區塊鏈和數字資產、元宇宙和加密貨幣背後的技術已開始改變世界,並將繼續存在。」

「未來幾周,甚至幾個月,對於我們所有商人和投資者來說,類似的挑戰仍然存在 — 在這一整合時期,我們如何以開放的心態,在波動劇烈的情況下仍然堅持不懈,確定如今的機會,這些機會將成為未來增長和利潤的引擎。我們如何小心謹慎地確定合適的機會,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並參與投資?」

自2021年成立以來,Antalpha一直努力爭取進一步整合,並爭取得到傳統金融行業有影響力的參與者的認可。這次活動將是未來眾多此類機會的開端。

關於Antalpha Technologies Ltd:

AntAlpha Technologies Ltd是幫助機構投資者從傳統金融、區塊鏈領域過渡到全球新興數字資產大趨勢的關鍵參與者,是Bitmain Technologies的戰略合作夥伴,兩者在區塊鏈領域長期保持緊密合作。Bitmain Technologies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貨幣挖掘伺服器製造商,旗下品牌Antminer長期保持著全球市場份額和技術領先地位,服務的客戶遍及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Antalpha官方網站:http://www.antalph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