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lpha在香港舉辦數字資產會議

香港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3日,面向機構合作夥伴的數字資產平臺Antalpha集團在香港舉辦了一場數字資產會議。此次會議雲集了來自Animoca Brands、BC Group、Riot Blockchain、S&P Dow Jones Indices等行業巨頭的40多名業界領袖,以及來自私人財富、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領域的參加者,探討通脹環境下的數字資產投資機會。

數字資產市場在2022年經歷了大起大落。儘管近期市場出現動蕩,很多地區仍在不斷正面推動數字資產的監管框架,而香港早前亦宣布要將推動香港成為數字資產中心的角色。Antalpha的業務發展部董事總經理Max Liao(廖文雋)表示:「數字資產市場仍處於起步階段,我們認為它發展潛力巨大。眼下的市場正是投資者挖掘潛在增長的關鍵時機。」

另類投資平臺Altive的管理合夥人Jake Chan(陳力衡)分享了他對數字資產發展的看法:「最近數字資產市場的動盪確實提醒了我們,在數字資產可能成為主流之前,我們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回望我們剛接觸互聯網的階段,互聯網泡沫在火速增長後雖然馬上經歷爆破,但現今人類對互聯網的依賴已經根深蒂固。」會議的另一位講者,S&P Dow Jones Indices的創新主管Sharon Liebowitz表示:「據Lukka的數據顯示,數字資產是一個正在冒起的新興資產類別,截至2022年11月4日,數字資產市值已超過1萬億美元。隨著市場不斷增長,S&P Dow Jones Indices將致力為這一快速發展的市場帶來更大的透明度,並透過我們的指數解決方案為市場參與者提供更多視角。」

Animoca Brands的Josh Du、BC Group的Dave Chapman、Riot Blockchain的Jason Chung、Antalpha的Max Liao和Altive的Jake Chan在小組討論中進一步討論了有關市場對數字資產的信心問題以及近期動蕩的數字資產市場中存在的機會。

Animoca Brands數字資產投資組合主管Josh Du在研討環節上表示:「我相信最近的市場動蕩不會持續太久。FTX的崩盤是由於缺乏公司治理導致的,與區塊鏈技術或數字資產生態系統並無關係。隨著更多技術應用以及監管上的改善,我對行業反彈充滿信心。」

BC Group執行董事Dave Chapman表示:「FTX的破產摧毀了投資者的信心。但我相信很多市場參與者現在將會開始更認同數字資產的監管。隨著更多監管和恰當的鼓勵措施的配合之下,我相信不少機會將會比預期更快出現,市場亦將恢復信心。」

Riot Blockchain企業發展與策略部門主管Jason Chung表示:「雖然數字資產掘礦市場具有周期性,但作為投資數字資產的一種杠杆方式,其長期潛力仍然強勁。我們此時的主要重點是管理我們的資產負債表,確保我們有足夠的流動性在熊市期間繼續增長,以便在周期回升時處於有利定位。」

Antalpha簡介:

Antalpha集團是一家數字資產金融服務提供商,其業務範圍包括資產管理以及為傳統金融機構提供數字資產投資建議。Antalpha致力成為可靠、信任和創新的源泉,與一流的服務提供商一起提供數字資產解決方案,這些服務提供商遵守嚴格的安全、監管及合規標准。除了為家族辦公室和高淨值個人提供服務外,Antalpha還是銀行、公司財務部、加密貨幣礦工等機構客戶值得信賴的交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