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與Web3.0公司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簽署合作備忘錄

攜手打造流暢的虛擬世界體驗 雙方共同創建高效率的混合式虛擬實境綜合技術平台

新加坡, 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騰訊旗下雲業務品牌騰訊雲今天宣布,與來自新加坡的Web 3.0公司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攜手打造全新的虛擬世界體驗,探索新機遇。是次合作旨在創建一個沉浸式的綜合平台,協助企業適應及發展虛擬空間的商機。


騰訊雲國際東南亞區副總裁Krittee Manoleehagul(圖中)、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首席執行官黄文福(Edmund Ooi)(屏幕中)、騰訊雲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總經理兼東南亞區域總監蕭家武(Kenneth Siow)(圖右),及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首席運營官Steven Seet(圖左)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打造全新虛擬世界體驗,探索機遇。

透過是次備忘錄,雙方同意在多個領域上合作,將騰訊雲一系列的虛擬世界相關產品和雲解決方案整合至Strange Universe的平台上,當中包括建基於實時雲渲染技術的虛擬互動空間(Virtual Interactive Space,VIS)一站式解決方案。VIS結合騰訊雲的實時音視頻(TRTC)、遊戲多媒體引擎(GME)和數碼虛擬形象產品及服務,同時擁有提供虛擬直播、會議和展覽等多種不同虛擬場景的能力,讓客戶輕鬆建立各種業務場景範例。

在達成協議前,騰訊雲致力透過一系列基礎架構式服務(IaaS)產品為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在虛擬世界的業務提供支援,而是次簽署合作備忘錄更進一步加強了雙方關係,攜手構建一個更具沉浸感和互動性的虛擬社區。

騰訊雲國際東南亞區副總裁Krittee Manoleehagul表示:「隨著現實世界與數碼空間互相融合,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尋求在虛擬空間開拓和整合他們的產品及服務。騰訊雲一直致力透過開發與虛擬世界相關的產品及雲解決方案,旨在支援企業機構,在他們的數碼進程中助其一臂之力,我們期待與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進一步合作,共同締造更多機遇,以拓展全新虛擬世界體驗,同時協助更多企業適應現實和虛擬空間相互融合的大趨勢。」

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首席執行官黄文福(Edmund Ooi)表示:「作為一間致力於數碼身份識別、實用性和互操作範疇發掘創意的Web 3.0公司,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騰訊雲攜手建立一個沉浸式的虛擬空間,共同打造一個高效率的混合式虛擬實境綜合技術平台。憑藉騰訊雲高度可靠、高質素且安全的解決方案,我們無疑向目標邁進了一大步。」

關於騰訊雲 

騰訊雲乃全球領先的雲服務供應商之一,致力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應對日常生活及商業難題,並賦能智慧產業實現數碼化轉型。騰訊雲一直秉承滿足各行各業需求的使命,運用其雲計算、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物聯網和網絡保安等先進科技,以及其遍佈全球的基礎架構,為遊戲、媒體及娛樂、金融、醫療保健、房地產、零售、旅遊和交通等多個行業領域提供穩定、安全及領先業界的雲產品和服務。

關於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 

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專注AR/VR/MR技術及市場創意的高新科技公司,致力於通過產品、平台及服務的創新,帶來非凡的價值和絕妙的體驗。隨著我們的web3.0平台EOsu world的發展,公司致力成為展覽行業内新興虛擬混合領域的全球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