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証券港美股現已支持五倍孖展,為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

香港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華盛港股美股現時已支持5倍孖展槓桿,騰訊、阿里、匯豐、蘋果、亞馬遜、台積電等熱門港美股標的均已支持,用戶在做投資配置時可擁有更多選擇。

眾所周知,孖展是一種具有槓桿效應,可以放大投資收益,同時也增加潛在的風險的操作。孖展可以理解為先借後還,低買高賣賺取股票上漲收益,例如當前對某只股票十分看好,可是帳戶持有股票但剩餘現金不夠,此時無需急著入金,使用孖展即可釋放持倉購買力用於股票買入。

現在在華盛通APP使用孖展功能,可以降低股票持有門檻,還可以釋放持倉購買力佔用。以某只股票舉例:當前持有該股票1手約需30,000港幣,如使用華盛孖展5倍槓桿功能,最低僅需約6,000港幣即可持有。孖展交易作為用戶常用來提升購買力的手段之一,在開放5倍槓桿功能後,用戶的帳戶購買力、入市門檻、持倉購買力可得到優化;另外,華盛証券支持統一購買力的使用,在開通功能後,帳戶內將打通港股、美股、A股通帳戶購買力,合併購買力支持跨市場交易或抽新股,無須繁瑣換匯,及時把握買賣時機。

華盛証券立足於香港,面向全球,致力於將香港專業的金融優勢與內地的金融科技研發實力結合,秉承讓投資更清晰的理念,通過全球業務的無縫對接,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金融增值服務,滿足多元化的投資需求,讓更多投資者享受到全球資產市場帶來的新機遇。

有關華盛資本証券有限公司

華盛証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編號:AUL711),持有香港證監會授予的1、2、4、5、9號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證券服務,嚴謹對待每一筆交易。華盛証券自主研發的交易平台華盛通,提供全程線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資服務,為用戶提供流暢、高效的投資體驗。核心技術團隊自2008年建立,對開發和運營高流量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科技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