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開始以來,已有 5 萬名畢業生標誌 Generation 發展里程碑

Generation 剛與 The BlackRock Foundation、McKinsey & Company、Microsoft Corp. 和 Verizon 合作並成功解決全球失業問題,為數千人提供至今產生超過 1.4 億美元薪資收入的就業機會

華盛頓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非牟利就業網絡 Generation 今天宣佈,自 2020 年 3 月的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開始以來,已在 16 個國家/地區達到 25,000 名畢業生就業的里程碑,讓成千上萬的人投入工作;此外,自計劃在 7 年多前推出以來,畢業生總人數高達 65,000 人。

憑藉 Generation 的全球就業恢復 (Global Jobs Recovery) 聯盟(包括 The BlackRock Foundation、McKinsey & Company、Microsoft Corp. 和 Verizon)作出的共同承諾,聯盟至今已培訓、安置和支援在其他情況下無法就業的所有年齡人士成功就業。在這些新工作中,共 25,000 名疫情畢業生共同獲得超過 1.4 億美元的收入。

Generation 創始全球行政總裁 Mona Mourshed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各位合作夥伴攜手達到這個里程碑,而數以千計在疫情期間透過我們的計劃改變人生的人士作出的辛勤工作和奉獻,使我們受到不少啟發。我們親眼看到,即使在偏遠環境,人們也可以學習新技能、展示才能和在工作場所表現出眾。但真正的共融就業仍然面臨許多挑戰,因此我們繼續與僱主、政府和從業員合作,為每個種族、性別、族裔和教育背景充滿才華的候選人創造就業機會。」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大多數 Generation 的計劃在疫情期間永久轉移至網上或混合交付,但結果仍然強勁。在計劃完成後 3 個月內,已有 74% 的畢業生處於工作崗位中,並在 6 個月內上升至 85%。他們的收入是 Generation 計劃進行前的 3 至 4 倍。在工作一年後,有 78% 的員工仍維持就業。

Generation 所服務的人在參加就業計劃前通常面臨各種挑戰,其中有 40% 的人當時已失業 6 個月或更長時間。2020 年的畢業生,只有 38% 的畢業生報告能在 Generation 計劃前滿足日常需求,而 81% 的畢業生表示他們今天可以做到。他們也是一個多元化的群體。三分之二的疫情畢業生只有中學教育或職業培訓,其中 53% 是女性,大多數來自居所代表性不足的社區,而 30% 以上的畢業生有家屬依賴他們供養。 

迄今為止,Generation 獲得全球就業恢復聯盟(Global Jobs Recovery)的每一美元支持,讓計劃的 25,000 名畢業生獲得 2.74 美元的收入。聯盟預計這些畢業生將在 2027 年前賺得 4.745 億美元的額外收入,表示每美元的慈善支援將為聯盟在五年內賺取 11.85 美元的收入。

在 2020 年底,Generation 從 BlackRock、McKinsey & Company、Microsoft Corp. 和 Verizon 獲得了兩年內 7,700 萬美元的新資金和 5,000 萬美元的實物資源承諾,其中包括現金資金、等值資源,以及與 Generation 畢業生生態系統中的僱主保持聯繫。迄今為止,這種支援以及其他國家和地方的資助人,已讓 Generation 與全球各地政府和其他勞動力合作夥伴的合作顯著擴展,致力支援在現有系統中落實 Generation 的方針。 

Generation 與合作夥伴的合作會一直持續,並預計將在 2022 年擁有 20,000 名畢業生,比去年增加約 12,000 名。 

Generation 研究生兼 Royal Rehab AFEA Care Services 殘障支援員工 Nasira 表示: 

「在我的唐氏綜合症兒子出生時,我不可能出門工作。而疫情爆發後不久,我覺得自己留在家裡完全沒有用。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我收到一封關於 Generation 的殘障支援員工計劃的電郵。這個課程完全在網上進行,表示我可以在照顧兒子之餘完成課程。它永久改變家庭生活的發展方向,為我提供知識,讓我可將培育傾向營利,並且變成我的職業。」

Generation 研究生兼 Salesforce 程式員 Luciano 說: 

「Generation 對促進數碼經濟並為最受全球疫情影響人士提供機會的使命實在非常強大。冠狀病毒病對商業航班和旅遊業的影響表示我在疫情剛開始時就失業。在 Generation 之前,我對編程世界並不熟悉,但我很快就發現這是一個具有持續挑戰和學習機會的迷人領域,與我的技能非常相配。」

詳情請瀏覽 gener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