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亞洲與bowers.law攜手合作 在香港推出危機管理計劃及解決方案

 為客戶提供結合法律和傳訊專業服務的高效組合,即時協助他們應對高風險事件

香港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羅德亞洲(Ruder Finn Asia)(www.ruderfinnasia.com)與bowers.law(www.bowers.law)今天宣佈在香港推出全新的法律及傳訊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風險防範和危機管理解決方案。


Ruder Finn Asia and bowers.law Join Forces in Hong Kong to Offer Crisis Management Planning and Solutions

結合多年的危機管理經驗,客戶能在品牌聲譽受到威脅或面對其他危機時,迅速獲得屢獲殊榮的傳訊及法律顧問服務。

相關服務可有效幫助即時建立並推行具針對性的風險管理策略和解決方案。這在瞬息萬變的危機情況下至為重要,因為掌握言論導向是能致力減低品牌聲譽受損的關鍵要素。

縱觀過去十二個月,亞太地區乃至全球很多企業和個人均面臨各種不同的風險及危機挑戰。bowers.law和羅德亞洲推出的全新服務將提供結合法律和傳訊的解決方案,包括危機管理諮詢、策略制定和其他的一系列相關服務。專業的團隊會幫助客戶應對於股價、營利、業務或聲譽等方面出現的風險,透過評估和預測任何潛在影響,幫助他們快速、無縫地作出應對。

羅德亞洲和bowers.law團隊此前曾攜手為客戶處理一系列高風險危機事件,提供具體的危機和聲譽管理諮詢服務,當中涉及的個案包括家庭糾紛、詐騙、挪用公款、訴訟、虛假財務報告、刑事起訴、傳媒調查、數據洩露、隱私侵犯、職場騷擾、勒索及合約糾紛等。

bowers.law合夥人Kevin Bowers今天在香港表示:「2022年世界危機一觸即發。面對全球疫情大流行、以及政治和經濟等多方面的巨大不確定性,營商風險正處於數十年來的最高位。儘管品牌聲譽是最基本的商業風險之一,很多企業和個人仍經常會在面臨危機時措手不及,即使相關情況其實可以預視。擁有全方位的資源,迅速有效地評估危機情況,制定並實行法律和傳訊計劃,以保護和管理品牌聲譽是現今社會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我們的目標正是為企業及個人提供這種資源。」

羅德亞洲執行副總裁Charles Lankester今天在香港稱:「在過去的十二個月裡,我們見証了一個又一個引人注目的危機情況,企業的高級管理團隊往往因危機管理不善而遭受批評。當中最核心的問題是企業並沒有把危機管理意識真正融入於業務架構之中。當面對危機時,管理團隊經常發現他們所制定的計劃並不能發揮作用。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以迅速、高效及行動主導為重心,旨在提供實用、可行及合乎情況的計劃,協助企業或個人應對當前所面對的危機。」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繫:

Kevin Bowers | 電郵:kevin.bowers@bowers.law | 電話:+852-3577-8588
Charles Lankester | 電郵:lankesterc@ruderfinnasia.com | 電話:+852-2521-0800

關於bowers.law

bowers.law為一家獨立的律師事務所,於為客戶提供危機管理法律諮詢方面經驗豐富。在現今社交媒體主導的世界中,我們的策略致力為客戶抓緊機會並保持主動性。bowers.law能迅速無縫地組建結合法律及傳訊專業的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是我們的重要優勢之一,讓我們能佔領先機,快速有效地保護我們的客戶。bowers.law為客戶於危機管理中提供豐富的經驗、積極的主動性、創新的創造力和最重要的堅韌性。

關於羅德亞洲

公認的成果、啟發性的思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 羅德是一家全球傳訊諮詢公司。我們相信企業傳訊是現今每家機構不能忽視的重要職能之一,為業務成功的關鍵要素。由70位業內專家組成的香港團隊每天都在協助客戶建構更穩健的業務。我們的650名經驗豐富同時不斷創新的專業人員遍佈亞太地區共15個辦事處,客戶包括區內和全球備受推崇的知名企業。創新和信任是我們業務的基石,以為客戶提供最滿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