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科技Brokerage OTC業務交易量破5億美元

香港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簡稱「火币科技」,股票代碼:1611.HK)今日欣然宣佈,年初至今,旗下Brokerage OTC(場外大宗交易)業務累積交易量已突破5億美元。展業至今半年多以來,Brokerage團隊始終堅持專業及安全的原則,並不斷迭代發展產品,提升客戶的服務體驗。

經過半年多的發展,Brokerage OTC業務憑藉提供優秀的用戶體驗,深受機構和高淨值客戶的歡迎。目前Brokerage OTC服務不收取客戶交易手續費,支持多種主流加密貨幣、穩定幣及法幣的大額交易,提供线上RFQ交易/线下实时询价/API自动化交易多种交易方式,並配有專業客戶經理,一對一服務。

團隊堅持全面的客戶盡職調查流程,采納嚴格的反洗錢標準,並保留拒絕高風險人士或主體進行交易的權力。這些舉措可以有效防止洗錢風險,並確保客戶資產不會涉及不法交易,讓客戶可以更放心使用平台的服務。

火币科技Brokerage業務負責人Ariel Liu表示,Brokerage OTC業務的快速增長,得益於客戶的支持,也得益於火币科技對客戶的資產與交易安全的高度重視和產品使用的極致體驗追求。未來, Brokerage團隊將繼續堅持這些原則,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的服務。

關於火币科技

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火币科技」,股票代碼:1611.HK)是領先的一站式數字資產服務平台。我們致力於引領傳統金融進入數字資產世界,服務注重專業、合規、安全和高效。火币科技服務現涵蓋雲服務、數據中心、軟件即服務(SaaS)、虛擬資產管理、信託及託管、場外大宗交易、質押借貸、交易平台和戰略投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