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娛樂集團斥資收購dragon-i, Cassio及Tazmania Ballroom的股權為本港娛樂市場打造新的戰略聯盟

香港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源源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源源娛樂集團」或「買方」)一家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豁免有限公司,其總部位於香港的勵誠資本集團旗下娛樂及餐飲業務的投資控股公司,今天宣布與楊其龍先生及其聯營公司(「賣方」)簽署具約束力條件書並斥資收購dragon-i, Cassio及Tazmania Ballroom的股權。 各個業務都是香港最具標誌性的娛樂場所之一,其中以 Dragon-i 為行內的龍頭,而 Cassio 最近則進行了由著名室內設計師 Cedrive 和 Nicholas Hervet 領導的重大翻新工程。目標公司根據香港法律註冊成立(「目標公司」)。

本次收購事項將分階段完成,並將於目標公司簽訂買賣協議(「買賣協議」)日期後九個月完成。雙方預計,買賣協議將在 2022 年 7 月末或雙方可能同意的其他日期準備和執行。完成後,本集團將成為娛樂場所市場的新戰略聯盟。


 


(由左至右) 勵誠資本集團的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鄭心榮先生及目標公司的擁有人楊其龍先生雙方共同見證具約束力條件書簽署儀式。

勵誠資本集團的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鄭心榮先生對此表示:「我們很榮幸與新加入的Dragon-i、Cassio 和 Tazmania Ballroom一起邁向新里程碑。此舉實現了本集團的實力、創新精神以及升級為規模更大的娛樂餐飲行業領先者的願景,與此同時亦實現了本集團在本港不斷進行戰略優化與拓展的承諾。我相信本次交易將鞏固我們在娛樂板塊的投資組合和運營,並為本港娛樂場所市場帶來巨大變革。」 

目標公司的擁有人楊其龍先生對此同樣感到非常高興並表示:「是次合作標誌著一個新的里程碑,其將繼續為我們的業務及令源源娛樂集團現有及正在擴展的投資組合取得卓越的成效。與源源娛樂集團攜手合作,我相信我們會戰勝疫情及其影響,並共同努力為本港娛樂市場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強大聯盟。」

關於源源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源源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源源娛樂集團」)為本港近年發展最迅速及蓬勃的娛樂及餐飲集團公司之一。 源源娛樂集團擁有並經營香港首間僅限預訂的獨家香檳和雞尾酒酒廊 TELLUS Lounge、位於蘭桂坊佔地兩層樓的夜總會 C45 、精緻優雅的國際頂級九座位廚師發辦餐廳Sushi Yonjugo,以及位於蘭桂坊加州大廈的頂級國際休閒運動酒吧 Ministry of Mussels。 源源娛樂集團致力發展成為香港以及橫跨亞太區的一站式娛樂餐飲王國。 源源娛樂集團同時亦為在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之陸慶娛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052)的主要股東,並持有其約16%股權。

如有垂詢,請聯繫:  

李穎嫺 (Mini Li)  
企業傳訊及市場部經理 
勵誠資本有限公司
電郵: mini.li@lccapital.co 
電話: (852) 3912 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