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政府在世界上率先採用靈魂綁定代幣技術打造非同質化代幣奬狀,用以表揚合作夥伴對 2022 年 GITEX Global 的支援

沙迦在世界上率先推出採用靈魂綁定代幣技術的非同質化代幣,以提高先進數碼轉型的門檻。

阿聯酋沙迦2023年1月27日 /美通社/ — 沙迦政府高級委員會在 2022 年 GITEX Global 上表彰各參與者、支援實體、部門和傳媒機構為沙迦成功參與全球活動作出的貢獻。

 

2022 年 GITEX 科技週沙迦政府高級委員會主席兼沙迦數碼辦公室主任 Sheikh Saud bin Sultan Al Qasimi 向支援實體贈予採用靈魂綁定代幣 (SBT) 打造的非同質化代幣 (NFT) 數碼獎盃,取代實體奬狀,此舉標誌著阿聯酋的全球首創。獎盃將儲存在數碼分類賬中,其身份可透過區塊鏈系統驗證。

SBT 是數碼身份令牌,表示構成個人或實體的特點、特徵和成就。SBT 由 Souls 發行,代表區塊鏈賬戶或錢包,不可轉讓或出售。

Sheikh Saud bin Sultan Al Qasimi 表示:「根據最高委員會成員兼沙迦統治者 Sheikh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 殿下的願景,我們的努力將繼續專注於所有行業的可持續增長發展。根據我們正在見證的技術發展,我們成為使用可持續的數碼資產,而非傳統感謝狀來表揚合作夥伴的先驅。」

在評論沙迦政府參加 2022 年 GITEX 科技週時,Sheikh Saud 續稱:「我們接待了來自阿聯酋和世界各地的高級官員,舉辦了 12 個研討會以討論最新技術的採用,以及我們對數碼和全球技術趨勢的承諾。」

傳媒聯絡人:
Reem Masswadeh
reem@tpra.me
+971 (05)0 583 9330


The Government of Sharjah presents NFT plaques using SBT technology to recognize their support at GITEX Global 2022, making history as the world’s first to implement this technology in honoring their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