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展覽與中國國家會議中心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促進活動創辦和知識交流

新加坡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亞洲策劃創新會展和展館體驗的推薦合作夥伴新加坡星域展覽有限公司(Constellar)與位於北京的中國最大會議中心 — 中國國家會議中心簽訂了一份諒解備忘錄。這將使星域展覽和中國國家會議中心得以在2023年探索戰略合作機會,促進新加坡與中國在MICE(會展旅遊)方面的行業交流。

隨著經濟和邊境的重新開放,MICE行業仍然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增長引擎。在新加坡,會展旅遊業已顯示出強勁的復甦勢頭,2023年及以後一段時間將有大量的國際活動開展。其中一個表現就是,活動組織者對在Singapore EXPO(該場館由星域展覽管理)舉辦活動的需求不斷增加。到目前為止,Singapore EXPO的預訂量已經達到了新冠疫情之前的65%左右。2022年,星域展覽的四個主要貿易展覽的與會者超過了87000人,它們分別是亞洲農業食品科技博覽會(Agri-Food Tech Expo Asia)、BuildTech Asia(亞洲國際建材及技術展覽會)、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工業轉型亞太區博覽會)和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新加坡金融科技節)。2023年,星域展覽將繼續通過會展開發,投資和收購擴展會展業務組合,並通過這份合作備忘錄加強在大中華區的國際影響力。

隨著中國邊境在本月重新開放,更多的國際會展活動和會議也有望回歸北京。北京是世界最大的大都市經濟體之一,是50多家《財富》世界500強公司和100多家中國最大公司的所在地。在不斷變化的活動環境和線下活動高需求的背景下,這項戰略夥伴關係將有助於利用雙方的集體智慧和經驗打造新的會展活動、促進人才和知識交流。

星域展覽的集團首席執行官Jean-François Quentin先生表示:”星域展覽期待與中國國家會議中心合作擴大網絡,使新加坡和中國的企業能夠接觸到新的受眾並走向國際。”他補充說:”亞洲的會展行業仍然充滿活力,蘊藏著未被釋放的需求和強勁的增長機會。新加坡和北京是兩個重要的經濟中心,星域展覽和中國國家會議中心可以通過強化商業和行業轉型平台,在恢復會展業的活力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中國國家會議中心位於北京奧運中心區,被認為是以娛樂、體育旅遊和商務會議為重點的六個高端經濟產出區之一,是中國最大的會議中心,自2009年開放以來已經舉辦了1萬多場活動。北京的戰略核心地位將加速這個城市的經濟增長和擴容,成為全國的會展龍頭。

中國國家會議中心總經理魏明乾先生表示:”星域展覽和中國國家會議中心都是亞洲活動市場的行業領導者。我們的合作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在為企業和客戶策劃創新活動和場地體驗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期待能夠綜合雙方的知識,促進相互交流,共同加強中國與新加坡之間的行業合作和交流。”

媒體咨詢和採訪,請聯繫星域展覽的公關團隊:comms@constellar.co

星域展覽有限公司簡介

星域展覽有限公司通過全面的會展旅遊行業知識產權(IP)組合,為全球會展業生態系統中的合作夥伴和消費者牽線搭橋。作為亞洲策劃創新會展活動和場館體驗的推薦合作夥伴,星域展覽有限公司激活有影響力的網絡,將全球市場、企業和消費者聚集在一起,實現可持續增長。憑借專業知識和積極努力,公司致力於幫助客戶與利益相關者建立可信賴的長期合作關係,並通過世界一流的觀眾參與解決方案實現跨行業合作。

更多信息請訪問constell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