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Swarovski)集團員工義工與施華洛世奇基金會合作夥伴 Teach for Thailand,支持青年公平教育

泰國春武裡府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為紀念國際義工日精神,我們透過做義工來慶祝團結一致。為了地球的未來,我們必須共同行動,而且必須立即採取行動。施華洛世奇基金會與施華洛世奇集團員工及合作夥伴 Teach for Thailand,作為支援公平教育機會領導者網絡的一部分,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


Swarovski Group Employees Volunteer with Swarovski Foundation Partner Teach for Thailand

這些義工計劃包括為泰國春武裡府 Nong Yai Siri Worawat Witthaya School 的 100 多名 12 至 15 歲學生舉辦的英語課程及職業研討會。來自施華洛世奇集團的義工透過實際與理論的方法分享他們的知識。不論社會經濟背景如何,優質教育都應適用於所有人,因此,這些計劃使學生能夠與不同背景的人會面,並激勵學生為未來的職業目標與機會實現遠大夢想。

此外,施華洛世奇集團的員工認為,重要的是積極地為人類及地球作出貢獻,施華洛世奇商業服務泰國製造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Stefano Giacomelli 表示:「透過教育促進人類賦能,與施華洛世奇基金會同事並肩作戰,讓我為加入施華洛世奇公司感到自豪。為 Teach for Thailand 英語課程及職業研討會的學生所帶來的明顯歡樂讓我滿懷希望,我對Teach for Thailand 項目的長遠影響充滿信心,以激發兒童的夢想,以實現更美好的未來。」

Teach for Thailand 同事 Khun King 主導與職業機會有關的英語課程,同時義工透過練習單詞發音以幫助學生發展英語溝通技能,並讓學生考慮未來的職業願望。其中一名學生表示:「我想成為一名教師,一名英語老師」。

在英語課程之後,由施華洛世奇集團員工主導的職業研討會使學生能夠訪問各個工作領域的員工,以了解他們日常的職責。學生詢問員工如何進入職業生涯、如何學習及他們需要參加哪些考試。學生們能夠從不同的視角學習,從而增加他們對新職業路徑的了解。 

更多圖片下載於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