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山東手造」-元劇場正式啟幕

北京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山東手造」展示體驗中心的子品牌「手造-元劇場」,在山東省濟南市啟幕。


「山東手造」展示體驗中心

作為山東第一家沉浸式週末劇場,「手造-元劇場」讓濟南市民和遊客能夠通過創意十足的文化藝術表達,體驗和感受濟南市的昔日繁華。

「手造-元劇場」由明府城文旅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建造,結合最流行和最引人注目的「沉浸式」表達方式,創造性地呈現了古典樂劇場、街角沉浸式話劇場、世界音樂現場、爵士樂搖擺舞聚場、電音現場等演藝內容。

在此之前,「山東手造」展示體驗中心開門納客,成為「山東手造」品牌打造的里程碑事件。

作為一張山東新名片,「山東手造」展示體驗中心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手作藝術和原創設計,將文化、藝術、潮流相融合,讓手造與現代生活親密接觸,正以全新姿態向世界展現手造文化魅力、傳播優秀齊魯文化。

同時,「山東手造」展示體驗中心也體現了山東為探索文化傳承的新模式,打造「山東手造」區域公共品牌,助推「山東手造」產業創新性發展所做出的不斷努力。

未來,「山東手造」展示體驗中心將會繼續開發自有的IP衍生品,構建線上服務、線下體驗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助力「山東手造」走向世界。

原文鏈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31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