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五粮液积极投入第五届进博会,为国际合作寻求新机遇

北京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中国龙头酒企五粮液,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该博览会上周在中国经济中心上海开幕。


圖為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上的五糧液文化體驗中心,第五屆進博會於11月5日至10日在華東上海市舉行

作为「核心支持企业」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五粮液与进博会携手共享国际合作新机遇,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全球包容和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五粮液在原有展区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打造五粮液文化体验中心,成为进博会最受关注的展区之一。据了解,五粮液文化体验中心结合梅竹、国画和书法等中国元素,多维展现五粮液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的优势、高端稀缺的古代窖池、传统的酿酒技术,从而让全球客商领略博大精深的白酒文化和独具魅力的非遗文化,让全世界了解中国龙头酒企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可持续发展路径。

展会期间,国内外客商在步入五粮液文化体验中心和了解五粮液众多白酒产品 — 包括核心白酒产品、个性化化定制产品、高端文化创意酒产品等等 — 之后,高度评价了五粮液白酒的口味,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

五粮液还完美地结合进博会的设计元素,在第五届进博会上,推出了「第五届进博会纪念酒」和 「五福进宝」文创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五粮液已经连续五年参加进博会,并且成为进博会不可或缺的「白酒力量」。

第五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自2018年以来,进博会每年都在中国上海举行。

请参阅初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0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