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保險科技公司bolttech獲B輪融資,繼續支持其全球快速增長

東京海上將帶領其他股東參與bolttech的B輪融資,此前該公司曾創下保險科技領域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A輪融資

新加坡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發展最快的國際保險科技公司之一bolttech今天宣佈,東京海上(Tokio Marine)將帶領其他股東參與其B輪融資。本輪投資令bolttech這新加坡唯一的本土保險科技獨角獸公司之估值達到近15億美元,就在該公司完成了保險科技行業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A輪融資的一年後。

bolttech是世界領先的嵌入式保險供應商之一,同時也是一家全球性的B2B2C保險科技公司,利用其開創性的保險交易所將保險公司與分銷商及其客戶聯繫起來。bolttech擁有亞歐30多個市場以及全美50個州的運營許可證,其平臺為保險業內外的企業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讓各企業能夠通過不同的保險產品滿足其客戶在數碼時代不斷變化的保險和保障需求。這種連接方式使bolttech的合作夥伴能夠重新思考他們的商業模式,找到新的收入來源,加速數碼轉型,並加深客戶關係。

bolttech自2020年成立以來實現了快速增長。該公司目前通過其全球最大科技推動的保險交易所發出了約500億美元的年繳保費的報價。bolttech的保險交易所將全球800多個分銷夥伴與200多個保險供應商聯繫起來,提供超過6000種產品變化。

東京海上作為戰略投資者的合作夥伴關係將輔助 bolttech 的能力和影響力,增強 bolttech 的分銷實力、產品創新和資產負債能力。 是次B輪融資系列的收益將主要用於推動全球業務的持續增長。

bolttech集團行政總裁Rob Schimek表示:「獲得東京海上這樣高素質、高威望的主要投資者,有力地證明了國際投資者對bolttech商業模式的應變能力、我們的長期價值主張以及我們在塑造未來保險分銷領域的信念。東京海上將成為一個關鍵的戰略夥伴,幫助我們繼續加快增長策略和全球擴張。」

東京海上常務總裁、集團數碼總監Masashi Namatame表示:「東京海上很高興能有機會領投bolttech的B輪融資,並作為其戰略合作夥伴見證bolttech的強勢發展進程。bolttech平臺的規模和廣泛度加上其領先行業的技術和數碼能力以及豐富的保險經驗,使其成為保險科技領域公認的佼佼者。我們期待著與bolttech合作,利用我們新的策略夥伴關係所帶來的商業機會。」